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造粪机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还可输入64个字符

🔗
 楼主| 造粪机 2014-4-2 00:42: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illyqian 发表于 2014-4-1 13:20
木有lz这么好的结果 在几个差不多的AD中 摇摆不定啊。。。

哪有 谦虚了 UCSB和JHU都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jhsr 2014-4-2 01:08: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喜欢LZ的头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造粪机 2014-4-2 03:51: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jhsr 发表于 2014-4-2 01:08
喜欢LZ的头像!

哈哈 楼主也喜欢你的大众头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iyanghouzi 2014-4-5 10:39: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决定去布朗啦! 同录布朗,但是纠结中·····学费好贵啊 ·········楼主有什么这个项目的信息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造粪机 2014-4-6 13:59: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aiyanghouzi 发表于 2014-4-5 10:39
楼主决定去布朗啦! 同录布朗,但是纠结中·····学费好贵啊 ·········楼主有什么这个项目的信 ...
.1point3acres
你好 呃 是挺贵的 不过藤校以及私立学校都很贵 但是投入产出来看我觉得还算划得来。还好咱们有那么点Tuition Waiver呵呵 我觉得这个项目很有前景 其实要说纯统计本人学不来 数学太差而且纯统计的竞争压力比生统大很多。再者遗传病和药物研究是未来稀缺的领域(US news report上说最 in-demand major有疾病研究,数据分析和Biomedicine我就直接选了布朗的生统)这个专业很新不超过十年 但是布朗的教授都非常非常牛 今年的USnews上也有布朗的排名了 我觉得以后会布朗的生统更好的 坚信生物统计未来一定会火的。你要从了布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造粪机 2014-4-6 14:26: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aiyanghouzi 发表于 2014-4-5 10:39
楼主决定去布朗啦! 同录布朗,但是纠结中·····学费好贵啊 ·········楼主有什么这个项目的信 ...

有件事一定要提:布朗大学的教师和工作人员真的都特别好 人们特别Nice这个现象在城市里真的太少见了。之前去芝加哥旅游感觉那里真是人情淡漠啊啊啊...咱们系的小秘非常乐于助人 上周我联系找房子的那个工作人员也特好办事效率特别高 房子的申请表提交后不到一小时人家就发Email说我的房子申请到了 感动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iyanghouzi 2014-4-7 11:29: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造粪机 发表于 2014-4-6 13:59
你好 呃 是挺贵的 不过藤校以及私立学校都很贵 但是投入产出来看我觉得还算划得来。还好咱们有那么点Tuit ...

好详细!遇见楼主真是太棒了!    我也觉得生统真心不错,唯一担心的就是导师,看到系里只有3个教授诶·····人好少的样子········这个项目要论文毕业还是听关心导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ecca 2014-4-18 11:54: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楼主!定的好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造粪机 2014-4-19 09:39: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ecca 发表于 2014-4-18 11:54
恭喜楼主!定的好早...

谢谢 也希望你有一个很棒的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