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hongyifan92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PA72, AD@GWU(STAT)

🔗
 楼主| zhongyifan92 2014-4-19 13:41: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y3636 发表于 2014-4-5 00:10 ..
校友哎。。感觉我们学校GPA真挺低的。。又不能刷。。如果最后要去GWU的可以认识一下~

你是要去GWU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y3636 2014-4-19 14:11: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ongyifan92 发表于 2014-4-19 13:41
你是要去GWU了吗?

似的~ 哥大的WL转REJ了To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tanfording 2014-4-19 15:21: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你是在国家统计局实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ongyifan92 2014-4-19 16:29: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ay3636 发表于 2014-4-19 14:11
似的~ 哥大的WL转REJ了ToT

我们院有一哥们去乔治城,你要不要和他联系联系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ongyifan92 2014-4-19 16:31: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tanfording 发表于 2014-4-19 15:21
楼主,你是在国家统计局实习的?
. 1point 3 acres
不不,没那么高端,市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xshu521 2014-4-20 11:07: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校友cong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y3636 2014-4-20 12:07: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ongyifan92 发表于 2014-4-19 16:29
我们院有一哥们去乔治城,你要不要和他联系联系呗?

XMU的? 表示我化学系的 所以完全没有同去GWU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190291352 2014-4-20 12:24: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hongyifan92 发表于 2014-4-19 16:29 . .и
我们院有一哥们去乔治城,你要不要和他联系联系呗?
..
咱们院有人乔治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hongyifan92 2014-4-20 16:58: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90291352 发表于 2014-4-20 12:24 .--
咱们院有人乔治城?!

你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lphamanda 2014-4-20 17:18: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ngato 发表于 2014-4-1 16:48
GPA75的路过

头像不错,可以继续加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