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裁员] 形势越来越紧张。

     关闭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W862G  | 添加认证 | 2022-10-3 07:22:53
基本属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1LD8V  | 添加认证 | 2022-10-3 07:24:12 来自APP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10-02 12:14:00
08年中国还没能力在科技军事上和美国比 而现在早就并驾齐驱,而且美国做科研的人几乎没有一个美国本地人。
文化上,经过美国人自己选出的极端种族主义的上一届政府,加上互相不承认选举结果,炸盟友的燃气管道等

有机会听听今年中国毕业生的呐喊吧,别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1LD8V  | 添加认证 | 2022-10-3 07:30:53 来自APP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10-02 15:25:59 ..
中国至少体制内过得安稳多了
不至于跟码农一样每天提心吊胆 . 1point 3acres
不至于一把年纪还要靠刷题和小年轻竞争
上海封城抢不到菜的时候精神紧张焦虑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10-02 15:25:59
中国至少体制内过得安稳多了
不至于跟码农一样每天提心吊胆
不至于一把年纪还要靠刷题和小年轻竞争

说体制内安稳的还是不了解国内铁拳啊
之前还说国企安稳呢
不也是说下岗就下岗 说改制就改制
现在公务员说减薪就减薪
好处没有,一有啥事让你去前线抗疫就去
去外地十天半个月不能回家的.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护照收上去找后路都不给你找
以为公务员就是“自家人”了吗
一个没背景的公务员就是关起门来杀的🐑

评分

参与人数 3大米 +3 收起 理由
unclewillie + 1 赞一个
chengfa + 1 给你点个赞!
xiaofengshan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90L71  | 添加认证 | 2022-10-3 07:54:02
loriiiiii 发表于 2022-10-3 07:38. 1point3acres
说体制内安稳的还是不了解国内铁拳啊
之前还说国企安稳呢
不也是说下岗就下岗 说改制就改制

**的狗不算**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FRAX8  | 添加认证 | 2022-10-3 08:04:33
哎,反正我是九月跳槽了,之前呆的小公司虽然也是上市公司,但是市值就1B,2020疫情期间裁了一大半人。思来想去跳回去了前东家旗下另一家公司,市值300B,2020疫情期间没咋裁员。。只能说自求多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ZJRR5  | 添加认证 | 2022-10-3 09:06:49 来自APP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10-02 17:04:33
哎,反正我是九月跳槽了,之前呆的小公司虽然也是上市公司,但是市值就1B,2020疫情期间裁了一大半人。思来想去跳回去了前东家旗下另一家公司,市值300B,2020疫情期间没咋裁员。。只能说自求多福了
什么公司300b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crad 2022-10-3 10:24: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oriiiiii 发表于 2022-10-2 19:38
说体制内安稳的还是不了解国内铁拳啊
之前还说国企安稳呢
不也是说下岗就下岗 说改制就改制

赞同啊,这两年铁拳频率都那么高了,居然还有人幻想自己能够幸免,这样的判断力确实适合留着被人宰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WalkerIX2017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