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f1371342385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求比较 umn和usc

🔗
挖土机 2014-4-12 16:23: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1371342385 发表于 2014-4-12 16:20
对哎,版主决定去哪了哈?

暂时是uci哈,我觉得你不要有“招人多招人水学习就不好”的观念,招人多是校友资源,招人水能体现你不水,学校本身是好的,usc就是大牛特别牛,水人特别水,去的话争取做大牛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1371342385 2014-4-12 16:24: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挖土机 发表于 2014-4-12 16:23
暂时是uci哈,我觉得你不要有“招人多招人水学习就不好”的观念,招人多是校友资源,招人水能体现你不水, ...
. 1point 3 acres
恩,版主说的有道理,好好学习学习!我现在暂时打算也是去usc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挖土机 2014-4-12 16:26: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1371342385 发表于 2014-4-12 16:24
恩,版主说的有道理,好好学习学习!我现在暂时打算也是去usc哈

不过话说回来umn也很好的,尤其是如果你有读phd的打算的话,听说umn学术很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1371342385 2014-4-12 16:28: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挖土机 发表于 2014-4-12 16:26 . 1point 3acres
不过话说回来umn也很好的,尤其是如果你有读phd的打算的话,听说umn学术很牛~
. Χ
暂时没有,没这个本事搞学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挖土机 2014-4-12 16:33: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1371342385 发表于 2014-4-12 16:28
暂时没有,没这个本事搞学术。。。。

=-=找工作去usc吧 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1371342385 2014-4-12 16:34: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挖土机 发表于 2014-4-12 16:33
=-=找工作去usc吧 加油

感谢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endanlan 2014-4-12 19:29: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mn吧~~感觉性价比高些,usc招的人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1371342385 2014-4-12 19:48: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endanlan 发表于 2014-4-12 19:29
umn吧~~感觉性价比高些,usc招的人太多了

但是umn地理位置不太还啊,我又不想做科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hendanlan 2014-4-12 20:27: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1371342385 发表于 2014-4-12 19:48
但是umn地理位置不太还啊,我又不想做科研。。。

usc两年最少60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1371342385 2014-4-12 20:40: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endanlan 发表于 2014-4-12 20:27
usc两年最少60万

真的假的?usc27学分*1700=4.5w学费,生活费500房子(合租)+300食物+100其他的,再加上保险,其他的,5k刀。也就是5w+2.4w=7.5w啊,怎么可能要那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