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
荣誉版主
f1371342385 发表于 2014-4-12 16:20 对哎,版主决定去哪了哈?
使用道具 举报
436
活跃农民
挖土机 发表于 2014-4-12 16:23 暂时是uci哈,我觉得你不要有“招人多招人水学习就不好”的观念,招人多是校友资源,招人水能体现你不水, ...
f1371342385 发表于 2014-4-12 16:24 恩,版主说的有道理,好好学习学习!我现在暂时打算也是去usc哈
挖土机 发表于 2014-4-12 16:26 . 1point 3acres 不过话说回来umn也很好的,尤其是如果你有读phd的打算的话,听说umn学术很牛~
f1371342385 发表于 2014-4-12 16:28 暂时没有,没这个本事搞学术。。。。
挖土机 发表于 2014-4-12 16:33 =-=找工作去usc吧 加油
255
中级农民
chendanlan 发表于 2014-4-12 19:29 umn吧~~感觉性价比高些,usc招的人太多了
f1371342385 发表于 2014-4-12 19:48 但是umn地理位置不太还啊,我又不想做科研。。。
chendanlan 发表于 2014-4-12 20:27 usc两年最少60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