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emonwin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选校跪求意见呀!GT和Lehigh好纠结!

🔗
 楼主| lemonwine 2014-4-13 02:22: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F1209 发表于 2014-4-12 20:45
这个不太清楚,不过Lehigh商学院去年新来的Dean原来是Wharton商学院的副Dean,你应该清楚这是什么级别的吧 ...

沃顿的副院长来了确实蛮厉害的,希望能带来新资源!
“The placement as far as I know is prettygood for last year MSAF student. In total, about 7 or 8 of them have found jobsin US out of 35. One of them is working in an investment bank, focusing onfixed income security, while another girl is now an intern at JP Morgan. One isworking in a finance company as a corporate finance analyst. One went toE&Y as a quantitative advisory analyst. I know two of them now work inconsulting industry. Two others also found jobs here, but I don't know theirspecific titles. For the ones who want to work in China, they also alreadyfound jobs in Mutual Fund Companies or banks.”-baidu 1point3acres
这段是CD里面的官方回复,讲的是2011级的那些人。可我觉得35个人里就8个找到工作了也不是很理想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emonwine 2014-4-13 02:23: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新垣瞳澈 发表于 2014-4-12 22:13 .
名字确实还很好听啦 就是在美国找工作应该不太容易 我找不到之前看的那个帖子了><

那我应该去GWU学统计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emonwine 2014-4-13 02:25: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F1209 发表于 2014-4-12 20:45
这个不太清楚,不过Lehigh商学院去年新来的Dean原来是Wharton商学院的副Dean,你应该清楚这是什么级别的吧 ...

去年MSAF项目招的35个人全部都是International student,国际生比例高是好是坏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新垣瞳澈 2014-4-13 09:56: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emonwine 发表于 2014-4-13 02:23 -baidu 1point3acres
那我应该去GWU学统计了么

你可以考虑另外两个专业啊~看看是不是比GWU好呀。。如果要回国 GWU的排名是不是差了一点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F1209 2014-4-13 23:55: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emonwine 发表于 2014-4-13 02:25
去年MSAF项目招的35个人全部都是International student,国际生比例高是好是坏呀~~~~

唉,MSF类的项目本来就业就不好,而且基本都是一二百人的大班,国人比例普遍很高,毕业以后绝大多数人都是要回国的,Lehigh这个偏一点定量,而且是小班,我觉得还算一个不错的项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