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39
收起左侧

Beaconfire 面经(过)

|只看干货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5)
 
 
0% (0)    👎

2022(10-12月) 码农类General 硕士 合同工@beaconfire-solution - 网上海投 - 技术电面 视频面试  | 😃 Positive 😐 AveragePass | 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两天前面B家 早就听说B家的面试比其他家的难一点,此次一面,不虚传言。


上来就问了简历 Spring相关问题问了,我发现只要简历上有Spring相关内容,ICC面试官都会问的。
spring 框架 ,JavaBean, JVM,AWS
SQL
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使用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或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游客,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题:利口19

总归是过了, 今天在B家培训的第二天,训练量确实也挺大的

评分

参与人数 2大米 +6 收起 理由
luluuuuuu + 1 赞一个
清道神君 + 5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Bloomberg 23 NG SDE 5轮面经
下一篇:Goldman Sachs 2024 Eng NG OA
 楼主| 孙悟空908 2022-12-13 11: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5)
 
 
0% (0)    👎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12-12 21:00
楼主能说说bq问了哪些和jvm具体问了哪些问题吗?
问到jvm是因为楼主简历中有写相关的内容还是说JVM对于面B ...

ICC一般不问BQ吧,我目前面过的都没问。 JVM就是面试官让说了下什么是JVM。这个看面试官。一般问JVM的比较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D1D  2022-12-27 22:17:53
本楼: 👍   0% (0)
 
 
0% (0)   👎
孙悟空908 发表于 2022-12-24 16:59
会的,每周有一次mock interview和 one on one meeting,一般两周以后签合同,但是签了合同,如果后面mock ...

请问下这个每周的mock interview是考之前一周学的东西呢还是一整套八股文+coding+BQ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孙悟空908 2022-12-9 04: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5)
 
 
0% (0)    👎
Hellburner123 发表于 2022-12-8 13:22
只会Java basics 没接触过Spring的数据转码选手,目前在自学一点Spring方便以后培训,在简历上写不写?不写 ...

应该不会吧,但是现在ICC的bar是跟几个月前比,感觉是有点高。具体可能还看面试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5E8  2022-12-9 01:23:01 来自APP
本楼: 👍   0% (0)
 
 
0% (0)   👎
我也,太花时间了呜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孙悟空908 2022-12-9 02:33:52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5)
 
 
0% (0)    👎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2-12-08 09:23:01
我也,太花时间了呜呜
哈哈 你是Dec的Java batch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6CE  2022-12-9 03:16:31
本楼: 👍   0% (0)
 
 
0% (0)   👎
spring具体问题是啥啊,我完全没接触过spring不知道该咋准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chenx21122 2022-12-9 03:20:43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9% (138)
 
 
0% (1)    👎
孙悟空908 发表于 2022-12-08 10:33:52
哈哈 你是Dec的Java batch吗
是的!zxzxzxzxz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ellburner123 2022-12-9 03: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85% (6)
 
 
14% (1)    👎
只会Java basics 没接触过Spring的数据转码选手,目前在自学一点Spring方便以后培训,在简历上写不写?不写会直接刷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哲哥 2022-12-9 04: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2% (914)
 
 
7% (73)    👎
你昨天面完今天就培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孙悟空908 2022-12-9 04: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5)
 
 
0% (0)    👎
哲哥 发表于 2022-12-8 14:01
你昨天面完今天就培训了?

这周二面试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哲哥 2022-12-9 04: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2% (914)
 
 
7% (73)    👎
那你是无缝衔接?说明他家没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