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lyueliang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学生签证] 有关学生签证、配偶签证

🔗
bitcpf 2014-4-17 22:32: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yueliang 发表于 2014-4-17 00:23
好的,谢谢。因为他暂时不出去,我就先自己F1,他探亲过来再B2,或者决定过来了再F2吧~~~~

恩,大方向定了,技术性问题其实都好解决。。。. Waral dи,

祝签证顺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yueliang 2014-4-17 23:48: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tcpf 发表于 2014-4-17 22:32
恩,大方向定了,技术性问题其实都好解决。。。 ..

祝签证顺利。。。

好像美国使馆建议F-2的申请人和F-1同时申请,是不是一起去签容易些?但我觉得,一起去签反而更会给VO有移民倾向的感觉?. .и

所以,我在想我这次去签F1的时候,要不要顺便让他也签了F2?

补充内容 (2014-4-17 23:53):
好的,谢谢。.--
如果我只是一个人去签F1,是不是自己不用主动提及财产、配偶、资产等,VO问了再说?
另外,F1+B2携签,会不会比F1+F2携签更容易些?毕竟B2期限短,需要回来的。. 1point3acr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itcpf 2014-4-18 00:07: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yueliang 发表于 2014-4-17 09:48
好像美国使馆建议F-2的申请人和F-1同时申请,是不是一起去签容易些?但我觉得,一起去签反而更会给VO有移 ...

一起去和分开去的都见过,不过因为我见到的都是成功了的,所以我也不知道真实的数据应该是怎样。。。

我觉得美帝使馆的建议是因为F2的人有些可能对学校什么的情况说不清楚,所以这样建议。。。
单从签证讲我觉得都行。。。

还有一个point是您要多大程度上照顾您公婆的感受。。。有些老人比较敏感,您自己去会不会有些过激反应您需要自己评估和跟他们沟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yueliang 2014-4-18 00:23: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tcpf 发表于 2014-4-18 00:07 .--
一起去和分开去的都见过,不过因为我见到的都是成功了的,所以我也不知道真实的数据应该是怎样。。。. ----

...

谢谢,又提到了家庭的问题了,呵呵!是啊,公婆不希望我走,更不希望我们两个人分开,而我老公支持我去,所以他就暂时不F2,要去的话过段时间再说吧。

所以又想到了一个问题,可能想的太细了,汗!

F2的话,他是不是必须辞职或者停职留岗?需要把这些证明给VO?(至少要带上吧?)如果这样的话,他现在短期不过去、还不打算辞职,我觉得还是B2保险一些吧?----主要还是纠结他现在送我过去,是F1+F2,还是F1+B2携签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rphilistine 2014-4-18 00:25: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2签下了就一年有效,你男人一起签了万一不去,不就浪费了?美国对中国人都是多次入境,哪怕b2也是。
. 1point3acres ..
哪有那么多移民倾向,你都看的哪年子旧段子,最重要的是你的专业是否铭感,period。目测不少mse方向都可能是。
. 1point3acres
我还是忍不住说句实话,你男人最好能不f2就别f2吧,留在国内实实在在工作。f2去了美国会抑郁的。。。。唉,我又多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yueliang 2014-4-18 00:35: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rphilistine 发表于 2014-4-18 00:25
f2签下了就一年有效,你男人一起签了万一不去,不就浪费了?美国对中国人都是多次入境,哪怕b2也是。

哪 ...
.1point3acres
自己多虑了,好吧,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itcpf 2014-4-18 00:44: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yueliang 发表于 2014-4-17 10:23
谢谢,又提到了家庭的问题了,呵呵!是啊,公婆不希望我走,更不希望我们两个人分开,而我老公支持我去, ...

哦,我不是故意的。。。我爹就是这样。。。

我的理解F2不需要辞职,F2主要还是审查F1的情况和F1对F2经济支持能力,F2本身的情况其实并没有多重要。
B类签证确实需要准备材料证明没有移民倾向。
.--
drphilistine说的对,专业敏感会被check,越早签时间相对越充分。
.
单纯从男生的角度来讲,drphilistine说的对。。。对lz来讲是个两难选择。。。
我去年有段时间有些情况,跟家里讲可能要吃软饭,开玩笑类似的,我爹在家要撞墙的样子。。。
还是觉得尽快在美帝附近找个学校MBA或者本专业的program过来比较可行。。。
我也多嘴了。。。

点评

个人觉得B2携签意义不大,完全两份不同的材料。可以同一天但是分开签。F1很有可能只关心你学校的financial support,您个人情况应该不怎么问,个人感觉。。。  发表于 2014-4-18 00: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dmit 2014-4-20 06:36: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rphilistine 发表于 2014-4-17 08:25
f2签下了就一年有效,你男人一起签了万一不去,不就浪费了?美国对中国人都是多次入境,哪怕b2也是。

哪 ...

b2签下也是就一年有效阿,万一不去,也是浪费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