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oveforu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美国其他学校] pending中的纠结

🔗
cxb1027 2014-4-20 19:12: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oveforu 发表于 2014-4-20 19:05
我的加州就申了USC和UCI,均无结果,看看明天什么样吧~

恩恩 我有UCI USC UCSB 都在pending UCSD痛快 直接拒了 感觉挺好 有个结果感觉比吊着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oveforu 2014-4-20 21:16: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xb1027 发表于 2014-4-20 19:12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恩恩 我有UCI USC UCSB 都在pending UCSD痛快 直接拒了 感觉挺好 有个结果感觉比吊着好
. .и
看来大家都是加州控呀,基本都申这四所,我俩申的少了,嘿嘿,一起等吧,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xb1027 2014-4-20 21:50: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oveforu 发表于 2014-4-20 21:16
看来大家都是加州控呀,基本都申这四所,我俩申的少了,嘿嘿,一起等吧,加油~

是的是的 感觉大家都好喜欢加州 都申了这几个 基本成 申请必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oveforu 2014-4-20 21:54: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xb1027 发表于 2014-4-20 21:50
是的是的 感觉大家都好喜欢加州 都申了这几个 基本成 申请必备了

不过不知道要等到啥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xb1027 2014-4-20 22:45: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oveforu 发表于 2014-4-20 21:54
不过不知道要等到啥时候
. 1point3acres.com
就是就是!! 学校真沉得住气 我都不想再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松城雨喧 2014-4-21 00:11: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还有9个pending...不知何去何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oveforu 2014-4-21 08:19: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松城雨喧 发表于 2014-4-21 00:11
还有9个pending...不知何去何从啊

你伸了好多所呀,太多pending是挺纠结的,希望5月份前都搞定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松城雨喧 2014-4-21 18:42: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oveforu 发表于 2014-4-21 08:19
你伸了好多所呀,太多pending是挺纠结的,希望5月份前都搞定哈~

恩恩,申了20所。与君共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oveforu 2014-4-21 19:56: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松城雨喧 发表于 2014-4-21 18:42
恩恩,申了20所。与君共勉!!

我只申了十所,但pending的比例很高,像OSU申了,依然无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松城雨喧 2014-4-21 20:05: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oveforu 发表于 2014-4-21 19:56
我只申了十所,但pending的比例很高,像OSU申了,依然无结果~
. 1point 3acres
我申的是OSU的ECE,几星期前在网申status上面查的rej...但几个星期过去了,他家连一封拒信通知邮件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