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Amgen安进药厂summer data scientist intern package

全局:
muddyman 发表于 2023-02-02 07:02:58
感觉有点夸张。东部药厂做bench work 的scientists 也拿不到这么多钱
Bench work是真的做苦力工资又不高。我就是受不了了再去读个研究生以后不想做wet lab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请问是master还是phd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7ZJZJ  2023-2-6 14:31:56 来自APP
五微yuchen 发表于 2023-02-03 23:24:22
请问是master还是phd呀
undergr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___YZH____ 2023-2-11 04:20: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亩_f157df7 发表于 2023-2-1 14:30
请问有人收到23summer DTI BA岗(grad)的offer吗

同问,已经等到二月中了,基本觉得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请问第一轮hr面试都问些什么?30mins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看不到,米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hi 您好楼主 我马上要面 amgen cd and a 的ds
看也是fully remote  不知道是不是和您面的岗位差不多 可以分享一下面经吗 可以的话想加个联系方式私聊一下 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自己的包袱细节,您将无法获得管理组的加分。
  • ⚠ 您获得的用户加分一般没有管理组加分那么多,您可以自行去其他包袱贴内核实。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他人包袱细节,则可被系统扣分。多次违规会被封号
  • 发帖请自行衡量是否坚持要绕过规则。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