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5
高级农民
小艾哥 发表于 2014-4-22 19:10 CMU不出意外的话是默拒了,五月份AOE
使用道具 举报
555
活跃农民
小艾哥 发表于 2014-4-22 19:24 我看去年学长报结果是这样说的
137
中级农民
执迷不悟马 发表于 2014-4-22 18:59 羡慕一手好ad
133
执迷不悟马 发表于 2014-4-22 19:00 .. UCD给了好多waiting list。估计没啥戏了。。。虽然我也在上面。。。 最奇怪的CMU为啥没信儿了。我们系 ...
lxr 发表于 2014-4-22 19:53 gay tech很好哒当时12.1截止不想赶了
AD雨 发表于 2014-4-22 20:37 我貌似连Wating list 都没见着
AD雨 发表于 2014-4-22 20:38 . ---- 好坑啊
执迷不悟马 发表于 2014-4-22 19:25 你也申CMU了? 我记得你有个Upenn来着。决定去哪了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