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
中级农民
执迷不悟马 发表于 2014-4-25 22:53 感觉UIUC的学术更强一点吧。看有没有机会转过去。
使用道具 举报
777
活跃农民
114
执迷不悟马 发表于 2014-4-25 22:37 你决定去哪里了么?看你拿了一手好AD啊~
1975
高级农民
blechacz 发表于 2014-4-26 22:21 若是哥大灭了我,就宾大了。。
执迷不悟马 发表于 2014-4-26 22:27 Umich呢?
11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