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执迷不悟马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吐槽] 泥垢了!你们还要让我等多久才出结果!

全局:
执迷不悟马 发表于 2014-4-25 22:53
感觉UIUC的学术更强一点吧。看有没有机会转过去。

要是UIUC EE的话我根本不会犹豫的,录得是其他一个系,不知道转到ECE的难度多大,而且联系的一个教授对我态度不是特别热情。。。反正是各种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urtwang 2014-4-25 23:44: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CD应该还要等一段时间。。。4.15是没有financial aid的application general deadlin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lechacz 2014-4-26 22:21: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执迷不悟马 发表于 2014-4-25 22:37
你决定去哪里了么?看你拿了一手好AD啊~
.
若是哥大灭了我,就宾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执迷不悟马 2014-4-26 22:27: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lechacz 发表于 2014-4-26 22:21
若是哥大灭了我,就宾大了。。

Umich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lechacz 2014-4-26 22:32: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执迷不悟马 发表于 2014-4-26 22:27
Umich呢?

Umich好学校,纠结许久,觉得不是我的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anecuan 2014-5-7 10:31: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MU ECE 呵呵这次要高冷的拒掉它……已经从了别家啦咩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及严重鄙视收申请费不给结果的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