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usansan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学生签证] 研一退学出国读MS#上海梅陇镇1000水果#

🔗
 楼主| susansan77 2014-5-6 16:21: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江户川乱步 发表于 2014-5-6 16:09
话说DS上不是填current的情况吗。。然后你在current写研究生,然后在past里面写本科这样?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susansan77 发表于 2014-5-6 16:21
是的

其实current里面木有任何表明是研究生的地方吧…只是说在读而已…机智的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夕叶羽毛 2014-5-8 11:24: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好!
我也是硕士第二年在读,但是我7月份就毕业了。。
请问你的studyplan里有直接提到自己现在就是硕士吗? 还是说尽量隐瞒,不提及现在就是个硕士?。。
是不是可以说因为想换专业,所以另外读一个硕士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usansan77 2014-5-8 13:38: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夕叶羽毛 发表于 2014-5-8 11:24
你好!
我也是硕士第二年在读,但是我7月份就毕业了。。. 1point3acres
请问你的studyplan里有直接提到自己现在就是硕士 ...

study plan为什么要提自己现在在做什么。。。我只列了一些计划啊 包括选课计划和以后的career pl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夕叶羽毛 2014-5-8 16:09: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usansan77 发表于 2014-5-8 13:38
study plan为什么要提自己现在在做什么。。。我只列了一些计划啊 包括选课计划和以后的career plan

也对。。我是参考了另一个study plan他有写。。我还是不要主动作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imhust 2014-5-8 16:12: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赞赞赞,吸人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airydream523 2014-5-30 13:54: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给了我信心。。。另外我想问问你怎么和国内老板讲的啊。。。我本来想等到签证搞完再说比较安心,结果学校i20一直不发,马上都6月份了。。决定提前和老板摊牌了,但是不知道如何开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hdeng 2014-5-31 14:47: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hank you very muc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夕叶羽毛 发表于 2014-5-8 11:24
你好!
我也是硕士第二年在读,但是我7月份就毕业了。。
请问你的studyplan里有直接提到自己现在就是硕士 ...

帅哥你好,我跟你差不多我明年也是硕士毕业(在香港),然后直接出去...我是想问的是现在读硕士跟办签证有什么关系冲突么,为什么会有被拒签的可能啊我不懂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想问一下楼主,我情况跟楼主差不多,我现在也在香港读明年的两年的硕士,今年是第一年,明年7月毕业,我也是觉得没学到自己想学的所以想申美phd+比较好的ms,就是申15fall的

我想问的是读硕士跟办签证有什么关系么? 为什么读硕士就会有被拒签的可能啊? 楼主说的我突然心虚了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