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wcelesta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求nyu-poly cs的群

🔗
 楼主| zwcelesta 2014-5-22 09:19: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hai 发表于 2014-5-21 23:42
楼主是辅修了CS的课吗

木有。。。学校要求修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涳格simba 2014-5-22 11:15: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 lz!想问问lz能进去那个接受ad的页面么?我怎么都刷不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wcelesta 2014-5-23 17:34: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涳格simba 发表于 2014-5-22 11:15
cong lz!想问问lz能进去那个接受ad的页面么?我怎么都刷不出来。。

你按那个admitted graduate一步步走。。。我i20都快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hai 2014-5-26 23:44: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wcelesta 发表于 2014-5-22 09:19
木有。。。学校要求修的多

你们要求修哪些啊?这样就够了吗,不需要参加ACM之类的证明自己的coding水平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wcelesta 2014-5-26 23:46: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hai 发表于 2014-5-26 23:44
你们要求修哪些啊?这样就够了吗,不需要参加ACM之类的证明自己的coding水平么。。

如果你要申poly,完全没必要证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hai 2014-5-27 12:18: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wcelesta 发表于 2014-5-26 23:46
如果你要申poly,完全没必要证明。

poly有这么水吗(ˉ▽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wcelesta 2014-5-27 14:29: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phai 发表于 2014-5-27 12:18
poly有这么水吗(ˉ▽ˉ;)...
. 1point3acres
也不水,,,首先本科必须名校,,,然后gpa80,,,然后gre的verbal至少145,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owendoctor 2014-5-30 18:24: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i,我刚收到正式的offer,我想问下poly有没有让你交300刀的deposit啊?那个要怎么交啊?offer letter里也没有可以用信用卡交的链接什么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wcelesta 2014-5-30 19:11: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owendoctor 发表于 2014-5-30 18:24
Hi,我刚收到正式的offer,我想问下poly有没有让你交300刀的deposit啊?那个要怎么交啊?offer letter里也 ...

welcome.请上poly官网的admission的admitted graduate里面,,,有详细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owendoctor 2014-5-30 19:55: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wcelesta 发表于 2014-5-30 19:11. 1point3acres
welcome.请上poly官网的admission的admitted graduate里面,,,有详细的

谢谢,我已经把钱交了。。。不好意思,还有一个问题,poly让我寄成绩单和学位证明,是要毕业后的还是毕业前的也可以呢?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