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zplove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体检] 北京出国体检+疫苗记叙

🔗
 楼主| zzplove 2014-5-20 15:02: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esalius 发表于 2014-5-17 19:29
穿得简单+1,只穿个短袖就够了,更衣室超多人
-baidu 1point3acres
全程各种半脱,正好天热了,估计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zplove 2014-5-20 15:04: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wt800 发表于 2014-5-17 20:48.
周六周日不体检吧?

貌似周六周日不上班,只能周一到周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yc123kphc 2014-5-20 15:05: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zplove 发表于 2014-5-20 15:00
同学同学哈,走项目都是懒省事的,你是哪个学院的?

哈哈,理学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zplove 2014-5-20 15:08: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yc123kphc 发表于 2014-5-20 15:05. 1point 3acres
哈哈,理学院呢。。

被我猜中啦。。。加个好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eason1016 2014-7-2 17:26: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 有以前的疫苗记录的  和  直接在那打第一针的,  价格是一样的么?我去打听  收取了高额的手续费  貌似100,MMR也要13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zplove 2014-7-6 23:27: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ason1016 发表于 2014-7-2 17:26
请问 有以前的疫苗记录的  和  直接在那打第一针的,  价格是一样的么?我去打听  收取了高额的手续费  貌 ...

MMR具体费用我不知道,我是一针都没有打,只付了一个签字盖章的费用,貌似10元20元,我同学打了一针花了不少钱,应该还是不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eason1016 2014-7-8 10:49: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zplove 发表于 2014-7-6 23:27
MMR具体费用我不知道,我是一针都没有打,只付了一个签字盖章的费用,貌似10元20元,我同学打了一针花了 ...

哦哦 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ngyejun 2014-7-29 10:56: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是校友哈~ 问一下需要预约吗?预约系统貌似挂了,这几天都上不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zzplove 2014-7-30 03:49: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ngyejun 发表于 2014-7-29 10:56. .и
同是校友哈~ 问一下需要预约吗?预约系统貌似挂了,这几天都上不去
. .и
没有预约,直接过去就ok,貌似西门那边公交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文可之 2014-8-4 21:04: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zzplove 发表于 2014-7-30 03:49
没有预约,直接过去就ok,貌似西门那边公交方便。

学弟说的好详细~不过真的不用预约吗?据说非预约的只有前50个才可以体检。我现在不在学校了根本来不及赶过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