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CS的MS_VS_北京事业单位

🔗
 楼主| 鱼京鱼京鱼京 2014-5-19 18:14: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an.cd 发表于 2014-5-18 23:49
看单位,绝大多数单位也得加班,不会比国内轻松多少。不加班的目前只听说过Oracle。当然你足够牛,也可以 ...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鱼京鱼京鱼京 2014-5-19 18:18: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an.cd 发表于 2014-5-18 23:49
看单位,绝大多数单位也得加班,不会比国内轻松多少。不加班的目前只听说过Oracle。当然你足够牛,也可以 ...

谢谢,你真好心~~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鱼京鱼京鱼京 发表于 2014-5-18 12:47
还有另外一个纠结的原因是,进了这样的事业单位,以后就再也回不了互联网圈了。 要说女生平静过一辈子, ...

不要听那些说神马 女生平静过一辈子的话,双管齐下,事业家庭都要抓,不要家庭还飘渺无边,就先把事业丢了,能干神马就干神马,别把堡压在其他人的身上,除非你天生很会掌控别人的那种性格,要不然在婚姻上期待的杠杆越大,越不容易获得幸福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painting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ohanna119 2014-5-19 21:30:4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结婚生子比去米蒂更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鱼京鱼京鱼京 2014-5-19 21:41: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elvinzhong 发表于 2014-5-18 23:29
出去la找个男朋友也不错的...

你最后决定去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elvinzhong 2014-5-19 23:57:00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l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鱼京鱼京鱼京 2014-5-19 23:59: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支持LA。我有好几个同学去了哥大,哥大其实很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elvinzhong 2014-5-20 07:21: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鱼京鱼京鱼京 发表于 2014-5-19 23:59
支持LA。我有好几个同学去了哥大,哥大其实很水的。。。

楼主小心啊......你说这话会被群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ris4ever 2014-5-20 13:08: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主有房吗 单位有福利分房吗?如果可以分房那么一般在哪个地区。。?离单位远近。。?找到有房的男朋友几率?家里可以提供首付或全款的比例?usc毕业回来吗?回来的话这个国外的文凭对你有多大帮助呢?我觉得这些问题也是个纠结点吧。。先说说我对一种情况的看法:

这种情况应该是比较常见的,毕竟在北京随便买的起房的家庭不多。。真要是那种条件可能也不稀罕去国外奋斗。。
假如楼主家里在北京没有房子,以后找到一个和自己条件差不多的(月入1.5w左右)老公,北京的房子大家心里都清楚,学区什么的更不用说。。假如单位在你30之前应该没可能轮到你买福利房的话,房子压力应该不小,而且买的远了天天挤地铁/公交应该也挺心烦?那么我觉得在国内也不是神马都不操心的状态。。。

我建议楼主先想想这些刚需的压力,国外找男友的压力,最后再考虑工作时间和发展的压力。。。事业单位和国外小硕都会有压力,没有完美的方案,看楼主看重哪个

祝楼主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umpsterfire 2014-5-20 14:29:52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留国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本版用于讨论归国工作,海归,归海等事宜。请勿发表政治言论
  • ☑短期回国,出行事宜,请去🔗生活经验版
  • ☑首次出国工作,请去🔗出国版
  • ☑留学相关讨论请去🔗留学申请大区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