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gorithm考 3D 立體 3 dimensional: 一個points的list 儲存不同的point 給訂一個距離D 如果點跟裡面任何一點的距離小於D 就算是同個cluster, 最後要return 所有cluster組 ...
Nuro L5 Senior Software Engineer目前也在比较 Uber AV Lab 和 Applied Intuition 的 offer正在综合比较团队方向、工作内容、公司前景、股权流动性和整体 compensatio ...
店面两轮:Coding+SD各45分钟Coding: Deliverying to houses on a street Two nurobotshouses on a street[*]non negative amount of money to pay usc1, c2[*]number ...
第一轮 SD job scheduler第二轮 coding 小车走grid+障碍(邀尔舅灿)两轮交流做题都很顺利且clean code,第二天not moving forward。很迷,当练手。
网申的牛肉,大概过程是recruiter call,之后两轮的店面,之后被加面一轮。recruiter call:没什么好说的,behavioral questions店面:两个coding他们家店面是两种题 ...
Phone:实现扫雷游戏(考这个的公司挺多的,后面也被一个startup问过)HM BQ:因为自己精神状态也不太好,不小心透露了一些red flagCoding:这轮题目忘了,大概是要用到 ...
Variant of https://leetcode.com/problems/random-pick-with-weight/description/Part 1Design a Class with add_key(key: str) and generate()Standard solution w ...
我把店面和Onsite一起说吧。Coding: 一共两轮,一轮是扫雷游戏 (BFS), 另一轮地里的那个按频率来触发schedule job的高频多线程题。SD: 也是两轮,一个考 WebHook,另一 ...
coding:老题 job scheduler **** 本内容被作者隐藏 ****祝大家好运!求米~
Coding :https://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106743-1-1.html 这道 BFS + backtrack, 写的时候有点磕磕绊绊 ,需要debug,45 min 有些不够 刚好完成SD: 设计一 ...
Coding: [*]散遥遥[*]屋而把System coding是一道面经题:[*]system programming给了我一段cache的代码。如果value不再cache里就要跑一个time consuming function。然后 ...
hr聊完后直接约了两轮,back to back一轮ml design一轮coding,各45分钟。第一轮ml designhr说是ml design,但其实是ml infra design,让我设计一个inference的pipeline ...
自动驾驶 作AI evaluation, safety deployment 的TPM/PM role没自驾驶方面经验Recruiter面主要scope, level, 薪酬对齐一下,介绍一下面试流程:HM (head) 面,then VP面 ...
15min cpp trivia + 45min ood cpp trivial 就是 polymorphism, inheritance, pointer, reference那一套ood 就是地里提到过的roller coaster 有不同种类的过山车和不 ...
他家电面和onsite的coding面试分两种,一种是coding algorithm也就是常规lc题,另一种是coding systems会考一些concurrency,multithreading,memory management之类的。我 ...
两轮各45分钟连一起中间不休息。第一轮先问了经验然后coding。问是怎么通过多个独立的视觉识别系统标记视频里的各种物体。(这tm也算coding interview?)。我就说每个识 ...
猎头来找就面了佴绺厩变种,只不过把字母包成了无人车送货优先级做不出来没见过的hard,直接傻眼了,回去和ai讨论了一下才发现是这道题的变种。。。面试官大藤本科生 ...
面了一个infra题目, 题目不难但是需要回答类似很细的kubernates, docker类似的问题用Python写一个parsing log 比如是 timestamp, eventName, errorCode, text ...
牛家和别家不一样的是有一种non-DSA coding, 大概是考察对os和concurrency的理解, 遇到过一次, 给大家分享一下[hide = 180]大意就是写一个job scheduler, 要求可以sche ...
栗蔻 舞榴变种。 区别是要find all gaps而不是m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