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ytcsotwo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其他] 上帝保佑---大陆码农的希望(5)刚刚和外教确认了一个何时能CPT的细节

🔗
MJF5710 2014-6-26 09:03: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tcsotwo 发表于 2014-6-26 00:57-baidu 1point3acres
昨天给chairman发信了,说继续等,
我分析是今年itu都被挤爆了,我的申请很可能在waitlist上成了备胎了 ...

42,在米国除非拿到绿卡,否则都是推着走,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unhmt 2014-6-27 04:46: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tcsotwo 发表于 2014-6-26 00:57
昨天给chairman发信了,说继续等,
我分析是今年itu都被挤爆了,我的申请很可能在waitlist上成了备胎了 ...

bless 楼主。
我也问过ITU了,貌似回答的很冷淡,所以估计是挤爆了

SVU 好进么,我也考虑去一下 需要 TOFEL 和 WES?

我已经F1拿过一个学位了,是不是可以一开始就拿CPT?
求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unhmt 2014-6-27 23:47: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本帖最后由 sunhmt 于 2014-6-27 23:48 编辑
ytcsotwo 发表于 2014-6-27 07:04
你拿过的F1学位是硕士吗?-baidu 1point3acres
如果是的话,那SVU可能没戏了。
有人回帖说过SVU不接受目前是OPT状态的学生 ...

是么,有那个帖子的信息么。
我去参考一下 谢谢.--
另外那个还是有疑问,就是说我已经F1过,那就可以直接拿到CPT?这个也不明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unhmt 2014-6-28 05:30: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tcsotwo 发表于 2014-6-28 04:16
我好像记得就是你楼上的MJF5710
回的帖子,你问问他吧。. .и
拿过F1可以直接拿CPT是UCSC批准的,

谢谢 LZ加油,苦日子很快就会过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JF5710 2014-6-30 09:54: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tcsotwo 发表于 2014-6-28 04:16. 1point3acres.com
我好像记得就是你楼上的MJF5710
回的帖子,你问问他吧。
拿过F1可以直接拿CPT是UCSC批准的,

不是我哈,是另一个同学打电话问的,也在LZ的帖子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