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50| 回复: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其他] 上帝保佑---大陆码农的希望(5)刚刚和外教确认了一个何时能CPT的细节

头像被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上一篇:OPT期间去欧洲
下一篇:关于I756 Q11 之前是否申请过OPT的补充材料
推荐
sunhmt 2014-6-27 04:46: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tcsotwo 发表于 2014-6-26 00:57
昨天给chairman发信了,说继续等,
我分析是今年itu都被挤爆了,我的申请很可能在waitlist上成了备胎了 ...

bless 楼主。.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我也问过ITU了,貌似回答的很冷淡,所以估计是挤爆了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SVU 好进么,我也考虑去一下 需要 TOFEL 和 WES?. ----
. 1point3acres.com
我已经F1拿过一个学位了,是不是可以一开始就拿CPT?
求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JF5710 2014-6-24 15:19: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tcsotwo 发表于 2014-6-24 00:45
补充,
KSI的CPT没有地域限制,到哪里上班都可以,
但只能是e-verify的公司。

用去上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JF5710 2014-6-24 15:23: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换头像了,ITU还木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ndashaw 2014-6-24 21:59: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你说的“F1身份,在美国已经学习了一个学期”适用于opt快到期的人吗?既然还在opt,就算F1?然后有opt的肯定在美国学习了一个学期了…… 万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JF5710 2014-6-25 13:54: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tcsotwo 发表于 2014-6-24 23:26
KSI是否上课我没有问,. .и
ITU的chairman昨晚的回信,说了等于没说
------------------------------------ ...
.google  и
马上一个月了,还木信,ITU够牛的,准备申他家春季的了,还得现考托福,早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