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797| 回复: 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万恶的Check] 北京6.13 check至今还没update!月底就要走了啊!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怎么办啊。。。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催下美国那边?

上一篇:CS MS 广州一签水果...太水了...
下一篇:6.4香港phd check,至今毫无动静。跪求issue
🔗
qbt4juik 2014-7-11 14:19: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6月12号面签的刚刚clear,我觉得lz下周一二很关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verson1122 2014-7-11 15:20: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qbt4juik 发表于 2014-7-11 14:19
6月12号面签的刚刚clear,我觉得lz下周一二很关键~

同一天的~ 上午刚upda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mouse 2014-7-11 20:51: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1号的,也还没有任何消息。不过还是住楼主好运,如果i20上日期临近可以催他们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nake潜 2014-7-12 11:48: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和你一天。。。着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疯小妞儿 2014-7-12 16:14: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应该快了吧,看到北京12号的clear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orpri 2014-7-12 23:34: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mouse 发表于 2014-7-11 20:51. Waral dи,
11号的,也还没有任何消息。不过还是住楼主好运,如果i20上日期临近可以催他们一下

谢谢啊!不过他们真的会理邮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omouse 2014-7-13 12:21: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orpri 发表于 2014-7-12 23:34. ----
谢谢啊!不过他们真的会理邮件吗...

据说扫描I20发过去是有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qfrank 2014-7-13 12:54: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omouse 发表于 2014-7-13 12:21
据说扫描I20发过去是有用的

发给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