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lackSanTa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转CS-吐槽] 為什麼大家都要轉CS ?

🔗
冰冷剃度 2014-7-21 16:51: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第一次看见把cs排除于it之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ishinlove 2014-7-21 22:13: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mmortaliqi 发表于 2014-7-20 22:26. 1point 3 acres
CS和IT不是并列且互斥的关系吧....
. 1point 3acres
同意。。。没看懂lz想怎么分类。。。另外,版主这么多徽章,我还以为你申请了好多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franciszz 2014-7-22 05:43: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因为IT当下民工需求量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ilaohuyou 2014-7-23 11:19: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因为互联网为屌丝提供了逆袭之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dussx 2014-7-23 11:38: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当年转CS纯粹因为有兴趣,容易找工作算是bonus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eopard2A6M 2014-7-30 00:13: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虽然前途迷茫,但是打死也不念C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nicaapbb 2014-8-1 14:26: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为了好找工作,于是去年C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zgsx 2014-8-1 15:52: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觉得CS太累,录到CS要求转CE,最后还是干的CS的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eyrrae 2014-8-2 19:18: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对啊,没在美国找工作的都感觉EE不好找了,都在考虑转CS申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