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531| 回复: 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转CS-吐槽] 為什麼大家都要轉CS ?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看到這裡好多人在討論 MS PHD時轉 CS
是因為cs 比正在上的ms phd major 好找工作嗎?
順便問為什麼比較沒人轉IT?


上一篇:[转载]通过金矿模型介绍动态规划~换个角度了解DP
下一篇:关于ME转CS的问题
全局:
不是好不好找的问题,是能不能找到的问题,也不是都转CS啊,我上次劝我们学校一个bio的转CS,人把我痛骂一顿说随便一个大专都有码农,人人都会C语言,还找到工作?中国人出国读CS的根本就不是绝大多数,这是这个论坛比较集中,你去寄托太傻看看,商科文科理科多了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saklyn 2014-7-21 01:12: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o实在太坑了,还好跳出来了,每天待在lab里等出个结果都不知道多少时间了。. 1point 3 acres
当然cs也不省心,只是比较喜欢而已,假如不喜欢还要转就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了。
cs是个很大的领域,不一定转了的人都会去it的,有人不就去虐bioinfo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fishinlove 2014-7-21 22:13: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mmortaliqi 发表于 2014-7-20 22:26
CS和IT不是并列且互斥的关系吧....

同意。。。没看懂lz想怎么分类。。。另外,版主这么多徽章,我还以为你申请了好多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unge12345 2014-7-20 22:24: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汗,IT是什么专业?能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药不能停 2014-7-20 22:26: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S和IT不是并列且互斥的关系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lackSanTa 2014-7-20 22:45: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mmortaliqi 发表于 2014-7-20 22:26
CS和IT不是并列且互斥的关系吧....

师爷此言何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因为做了两年IT民工所以转来深造。
话说一直以为CS中包含IT,所以没有特别区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ylldxm 2014-7-20 23:51: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S是一个专业,IT是一个行业,楼主啥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lackSanTa 2014-7-20 23:54: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ylldxm 发表于 2014-7-20 23:51
CS是一个专业,IT是一个行业,楼主啥情况?

o.o computer science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 major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syyork 2014-7-21 16:25: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T包括了CS吧。。。你这IT啥意思。。那些个取名为information technology的专业八成也学的就是CS、EE的东西啊。。没啥本质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