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学弟们尽管放松去GHC投简历

   
全局:
小三家 发表于 2023-09-27 22:28:56
让我回答你

丢的是旧时代的枷锁
😂😂😂 祝贺你成为新时代的男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鸭鸭米 2023-9-28 14:22: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典zsbdzsb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tyang313 发表于 2023-09-27 22:20:31
丢了面子!!!

MLGB,破防了
面子 又称 脸 😂😂😂 有点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eltics1234 2023-9-28 14:42: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3-9-27 23:11
女性在同等的教育条件下和男的在CS技术上没有差别,可惜现在没有同等的教育条件。然而女性在沟通和工作态 ...

没有同等教育条件的人现在 出不了国现在还在国内呢, 在美国能参加 ghc的女生既然都跟男生一样来美国留学,请问教育条件还有哪里不平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arcella 2023-9-29 00:20: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当你以为你赢的时候就是你输了。最终的赢家只会是论坛方、自媒体、有说有笑的s哥s姐、和永远不会输的企业高层们和政客,猜猜看唯一的输家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k209169 2023-9-29 03:54: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冲在抢工作一线的烙印占了大多人,他们都在闷头抢工作,少数的老中们内斗如火如荼,拿着中文“证据”四处告状。到最后烙印捏了一把工作笑嘻嘻,老中成为本次活动害群之马外宣到了极致,xxn们丢了工作但是赢了战争内心充满了烈士般的豪情。。哎,北美华人现状真是每天都在重复上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ohn123456 2023-9-29 04:25: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记得18 还是 19年那会GHC不是鼓励男的参加吗
support woman需要业界男性参与
现在不鼓励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楼里有条说对了 出海多数男女在国内至少受教育机会是经历平等的 就业机会倒真未必 但在国内有过工作经验的也不是多数吧 很多是读好书直接求留下工作的 而留下求职这些人 女性不论什么行业 缺少的是中层及以上的上升机会 以下反而相对优势 相当一部分找工还是在这个层次 大家都投就是了 该讲实力的时候不要死磕性别 不要把路走窄了 也不要总讲烙印如何 烙印不内斗 男女不论事必性别 国人做得到吗 仙女怎样郭楠怎样 性别都成原罪了 有意思吗 拿烙印做模子 烙印如果知道了得告诉你 莫挨老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3-09-27 22:21:39
其实一直以来,国女都是利己拳法,只是想要利益罢了。

一句话,你想想当你遇到一个女生,当她知道你没工作和你年薪十几万美金分别是什么脸色就行了,难道她要仔细问问你是不是GHC拿的offer?
懂了,原来你崇尚三哥三姐那种压迫女性的社会呗。那估计你做梦都想回到大清那种男的三妻四妾,女的裹小脚,对男的那尊重得是五体投地,即使生不出小孩可能是男的的问题也一定要因为无后而被休的社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