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公众号
留学申请号
扫码关注留学申请公众号
查看: 2012|回复: 18
收起左侧

[其他] 双飞的概率大吗

[复制链接] |只看干货 |研究生申请
我的人缘0

升级   12%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138)
 
 
2% (3)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lz和BF都是985高校学生,两个人来自同一个学校同一个班级科研经历也一样(都是在一个实验室一起合作),之后想去美帝申请上同一个学校的PhD,CS或是ECE均可,这样的概率大吗?有人说背景相似的学校只会选一个好的,lz的GPA比BF略高一点,又是女生,会不会学校就只选我俩中好的那一个呀?想问如果想去一个学校,该怎样才可以提升两个人同时中的概率呢?或者有木有什么技巧能够避免两个人互相影响?比如一个申CS一个申ECE?或者套一个学校不同老师的磁?

真心想双飞啊,每次想到这个问题都睡不着觉。。


上一篇:实习期略迷茫;求教关于后面时间安排的等问题
下一篇:转cs怎么要推荐信?
我的人缘0

升级   48.34%

sy10017667 2014-8-9 08: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0% (252)
 
 
10% (28)    👎
看到以前双飞成功的例子
两个人背景差不多,申请的全是一样的学校10所左右,有2~3所是重叠的。再在哪里挑的
祝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12%

 楼主| cherry_0804 2014-8-9 08: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138)
 
 
2% (3)    👎
sy10017667 发表于 2014-8-9 08:26
看到以前双飞成功的例子
两个人背景差不多,申请的全是一样的学校10所左右,有2~3所是重叠的。再在哪里挑 ...

恩,我们也打算都申一样的学校,但是dream school就那么三四所,很希望在dream school里能有重叠的

谢谢你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27.2%

hylldxm 2014-8-9 10: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83% (300)
 
 
16% (59)    👎
如果你们俩条件差不多就有可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27.2%

hylldxm 2014-8-9 10: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83% (300)
 
 
16% (59)    👎
PHD招的人少,可能会有难度哦,要是MS就没啥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perfectionming 2014-8-9 12: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89% (92)
 
 
10% (11)    👎
你的概率大一点,双飞难吧,相似背景的要那么多干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5.5%

Keyrrae 2014-8-9 13: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30)
 
 
0% (0)    👎
找个学校多的地方,申不同的学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yyt913 2014-8-9 15: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9% (224)
 
 
0% (1)    👎
- -可以申一个城市的- -或者离得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12%

 楼主| cherry_0804 2014-8-9 16: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7% (138)
 
 
2% (3)    👎
hylldxm 发表于 2014-8-9 10:37
如果你们俩条件差不多就有可能啊

主要我们背景太相似了,所以才担心,因为觉得一个学校不大会同时要两个差不多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53%

Argot 2014-8-10 10: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32)
 
 
0% (0)    👎
phd比较难,ms的话只要用心还是很有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隐私提醒:
■拉群请前往同学同事飞友|拉群结伴版块,其他版块拉群,帖子会被自动删除
■论坛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特定版块可以超级匿名:https://tools.1point3acres.com/thread
■其他版块匿名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一亩三分地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Some icons made by Freepik from flaticon.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