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virtuoso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MS.AD [CS@U Chicago] - 超越GPA2.7束缚,2nd AD!!

🔗
ciferloki 2011-3-5 11:01: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 ~ 我也是昨晚收到他家的AD,也是第一个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evinprince 2011-3-5 11:06: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hicago看潜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virtuoso 2011-3-5 11:12: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1# ciferloki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同喜同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virtuoso 2011-3-5 11:14: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7# 暗影吉他手
暗影申了CHICAGO了吗?这间学校好像是不太看重成绩的~你也有希望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layboylc 2011-3-5 11:20:5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超越GPA2.7束缚,2nd AD @ U Chicago

全局:
貌似我的GPA按标准算法是2.2,能不能超越呢= =
我记得你拿到ad了哇

发送自我的 HTC Hero 大板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enny 2011-3-5 12:07: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实习的背景不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uyirio 2011-3-5 13:55: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除了GPA,LZ的背景其实不错哇!C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慕怡 2011-3-5 14:29: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ignews 2011-3-5 21:25: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4# virtuoso

没申……之前不知道这个情报啊,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ignews 2011-3-5 21:33: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5# playboylc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港科的MSc,不足挂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