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19| 回复: 2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MS.AD [CS@U Chicago] - 超越GPA2.7束缚,2nd AD!!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Warald 于 2011-3-5 14:13 编辑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RT~
CS MS

上一篇:MS.AD [CS@UCSB]
下一篇:MEng.AD [EE@Berkeley], MEng.REJ [EE@Princeton]
🔗
Frances0412 2011-3-5 08:58: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牛哦~C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楼主软背景一定灰常好啊,粘粘喜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layboylc 2011-3-5 09:07:3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超越GPA2.7束缚,2nd AD @ U Chicago

全局:
求楼主其它背景。

发送自我的 HTC Hero 大板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estdyc 2011-3-5 09:52:4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ignews 2011-3-5 09:58: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貌似我的GPA按标准算法是2.2,能不能超越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virtuoso 2011-3-5 10:07: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G其实在以前的帖子里写过,确实很不好
GPA 2.7 G1270+3 T94 都是很悲剧的分数
有一个SUN的实习,若干学校的项目,. ----
无论文,无牛推
个人感觉大概是PS CV ESSAY写得比较给力吧
再加上CHICAGO不按套路出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layboylc 2011-3-5 10:27:2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超越GPA2.7束缚,2nd AD @ U Chicago

全局:
BG其实在以前的帖子里写过,确实很不好
GPA 2.7 G1270+3 T94 都是很悲剧的分数
有一个SUN的实习,若干学校的项目,
无论文,无牛推
个人感觉大概是PS CV ESSAY写得比较给力吧
再加上CHICAGO不按套路出牌~
gt还行吧,而且项目多,还有Sun的实习,大亮点啊
发送自我的 HTC Hero 大板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iferloki 2011-3-5 11:01: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 ~ 我也是昨晚收到他家的AD,也是第一个A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