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633| 回复: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MS.AD[HCI@UMich][CS@NEU]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UMich的AD是前天早上刷出来的,紧接着来了NEU的ad~~
HCI(人机交互)是我申请的唯一目标,我把UW的peer list里所有有HCI的学校全部都申请了。终于有了个着落。在地里很多大牛们解答了我很多问题,特此表示感谢。 ..
难过的是这个ad刚一到,CMU的rej就来了……. 1point 3 acres

背景见签名。
需要补充的就是,为了申HCI,我专门做了个portfolio。费了老鼻子劲了,呵呵。个人觉得这个portfolio对我的超弱背景起到了很大的辅助作用。申请过程我付出了血泪的努力……等到所有的结果出来一定总结一下~~. ----

哦哦,还有,之前那个CMU的ad是BF的,他总是用我的账号~~呵呵~~
祝大家都有好结果~~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00 收起 理由
Warald + 100 期待你的总结!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MEng.AD [EE@Berkeley], MEng.REJ [EE@Princeton]
下一篇:MS.AD [Biostat@Harvard]
🔗
xuyirio 2011-3-5 13:53: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
看LZ的努力,想起了太傻十日谈里说的,申请这个过程自己的背景强化积累更加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zach 2011-3-5 14:18: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
能承受得了umich 3w8一年的学费的话,我们的HCI还是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pell 2011-3-5 18:35: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3# zach

当我看到那个预算上写着58800一年的时候,我的心都凉了……
敢问Zach大,那边的生活费有那么高么?学校给的是18000 每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playboylc 2011-3-5 18:37:1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MS.AD[HCI@UMich][CS@NEU]

全局:
neu也出结果了么

发送自我的 HTC Hero 大板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pell 2011-3-5 18:40: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2# xuyirio

呵呵,谢谢啦~~
申请一次真的完全加深了对自己的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ilbert 2011-3-5 18:53: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S拿到奖了,LZ真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ignews 2011-3-5 18:56: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
我的NEU结果还不出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pell 2011-3-5 18:57: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7# wilbert
. ----
哪里有奖……你看我弱小的背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pell 2011-3-5 18:58: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5# playboylc

我是在NEU那个什么N-portal什么系统里查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