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onderwall11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15fall ME 学弱求定位!

🔗
蓝色羽毛 2014-9-24 06:52: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晓梦殇 发表于 2014-9-24 06:45
数学、力学和制造。。你呢?

我们貌似都没有design的课程。我是,数学,数值分析(就是matlab),有限元。很爽啊!我有学长说,solid mechanic 应该选,但是我看这门课太基础了,全是数学各种,你怎么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oading07 2014-9-24 07:03: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蓝色羽毛 发表于 2014-9-24 06:52
我们貌似都没有design的课程。我是,数学,数值分析(就是matlab),有限元。很爽啊!我有学长说,solid  ...

其实我也说不清,我这学期可以选一门Continuum Mechanics,结果跟制造那门课时间冲突了,所以只好放弃了。。但是据说制造那门课神难。。。我看看如果吃不消我就去转成Continuum Mechanics。
solid Mechanics基础部分就是本科材料力学吧。。。。我怎么听说挺难得。。。
感觉我们学校design的课是以1字头的为主。。。都是教你CAD怎么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eraph621 2014-9-24 07:59: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蓝色羽毛 发表于 2014-9-24 06:52
我们貌似都没有design的课程。我是,数学,数值分析(就是matlab),有限元。很爽啊!我有学长说,solid  ...

你们solid mechanics上的啥?我们上的就是基础版的弹性力学,和本科的一起上,亚历山大。。话说弹性力学不是有限元的基础么,你咋直接上有限元了?我们要先学弹性力学才能上有限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蓝色羽毛 发表于 2014-9-24 03:36
开心了吧!哈哈。这GPA已经如此没有办法了,就写浙大算法呗。。。美国学校怎么算,随它去
. 1point 3 acres
羽毛哥 请问一下 除了东学西读还有哪里可以用浙大算法算GPA啊。。。
东学西读我们学校的登不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Wonderwall11 2014-9-24 10:38: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蓝色羽毛 发表于 2014-9-24 03:36
开心了吧!哈哈。这GPA已经如此没有办法了,就写浙大算法呗。。。美国学校怎么算,随它去

你去年申的时候就是把浙大算法的GPA写在CV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sczh 2014-9-24 10:55:1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onderwall11 发表于 2014-9-24 01:17
查了一下,这尼玛就3.4了是吗。。。但是人家都会拿成绩单自己算的啊,我把GPA算这么高不是反而相当于欺骗 ...

79用浙大算法算下来绝对不可能有3.4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azingawang 2014-9-24 12:16: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晓梦殇 发表于 2014-9-24 07:03
其实我也说不清,我这学期可以选一门Continuum Mechanics,结果跟制造那门课时间冲突了,所以只好放弃了 ...

我也上了solid continua啊。。。现在已经觉得很难了。。。和材料力学不是特别一样。。。不过因为我想勾搭一个老师,所以才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蓝色羽毛 2014-9-24 13:47: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eraph621 发表于 2014-9-24 07:59
你们solid mechanics上的啥?我们上的就是基础版的弹性力学,和本科的一起上,亚历山大。。话说弹性力学 ...

我去。。。这每个学校要求完全不一样啊。。。我们有solid 是在CE里,不是我们的选修课但是可以选,弹性力学我们有,是必修。有限元是选修,确实有不少弹力的东西,有点晕乎乎。solid和弹力是啥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蓝色羽毛 2014-9-24 13:48: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andy_shmily 发表于 2014-9-24 08:31. 1point 3 acres
羽毛哥 请问一下 除了东学西读还有哪里可以用浙大算法算GPA啊。。。
东学西读我们学校的登不上去。。。{ ...

我用的东学西读,剩下的还真不知道了。。。c编个程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蓝色羽毛 2014-9-24 13:48: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onderwall11 发表于 2014-9-24 10:38
你去年申的时候就是把浙大算法的GPA写在CV上的?

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