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eeyou1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CS专业真是横着走

🔗
gliang 2014-9-25 16:08: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能这么说吧  还是看人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noschoolup 2014-9-28 14:12: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onyJang 发表于 2014-9-24 22:36
清华有个高三毕业就去FB实习的大牛

你是说家宝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lolk1 2014-9-28 14:34: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说不定是人家很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osephdesire 2014-9-28 18:24: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eroone 发表于 2014-9-28 15:11
像这样的家在北京的,家长也知道怎么培养,整个学习环境氛围也比较好的, ...

有道理。。。这样比较其实意义不大,做好自己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onyJang 2014-9-28 21:54: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eroone 发表于 2014-9-28 15:11
像这样的家在北京的,家长也知道怎么培养,整个学习环境氛围也比较好的, ...

如果毕业生都在一个起跑线,人家当初造漆步又有什么意思?take it eas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by1797 2014-9-29 04:00: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行情好的时候大家都看涨。生物化学这类大家都看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by1797 2014-9-29 04:02: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eroone 发表于 2014-9-28 15:11. 1point 3acres
像这样的家在北京的,家长也知道怎么培养,整个学习环境氛围也比较好的, ...
. Waral dи,
我倒不这么看。我挺开心小时候玩到了没学那么多无聊的东西。现在也不觉得被甩太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有没有什么大牛预测过CS还能红火多少年

依稀记得金融危机之前,EE在美国可是相当吃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veMaleficum 2014-11-6 12:02: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 am afraid it won't be long.
Sometime we code for money, sometime we code for food, but only the strongest ones always code for dreams.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5 收起 理由
zh355245849 + 5 回答的很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