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592| 回复: 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CS专业真是横着走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朋友女儿,GT的CS,才大二,就是DELL全职工作一年半(算实习)然后回来继续修完学分拿毕业证,DELL的工作OFFER板上钉钉了,唉,CS真是横着走

上一篇:uci 小密有关ms transfer phd的回答已经希望大家能歌给提供ms 转phd的学校
下一篇:转专业去美国读CS,读硕还是读博?
推荐
U.S.A 2014-9-25 08:50: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信息技术、生物技术和新材料技术是21世纪最有前景的三大技术。显然这句话只说对了1/3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jby1797 2014-9-29 04:02:0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eroone 发表于 2014-9-28 15:11
像这样的家在北京的,家长也知道怎么培养,整个学习环境氛围也比较好的, ...

我倒不这么看。我挺开心小时候玩到了没学那么多无聊的东西。现在也不觉得被甩太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yly943 2014-9-24 16:22: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真羡慕!之前担心转去读CS硕就算成功了时间上太短要悲剧,大二的学生的话其实也是刚学习2年CS?突然觉得有希望了OTZ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本楼:
全局:
GT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onyJang 2014-9-24 22:36: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清华有个高三毕业就去FB实习的大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南冥 2014-9-24 22:44: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猜是Gatec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ustangigem 2014-9-24 22:57:4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应该是牛人 什么行业都是横着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eeyou123 2014-9-25 08:18:44 | 只看该作者

CS可以横着走

全局:
朋友女儿GT大二,就在DELL全职工作(算实习,报酬还不少)一年半,然后回学校修完学分拿毕业证,DELL的工作OFFER是板上钉钉的事了,CS专业真是横着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hizuqingnian 2014-9-25 11:27: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ell 有啥好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indforce 2014-9-25 14:45:1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S.A 发表于 2014-9-25 08:50.google  и
信息技术、生物技术和新材料技术是21世纪最有前景的三大技术。显然这句话只说对了1/3不到

施一公还说大学不要把就业当做首要目的呢,科研科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