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ansori_Hi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EE妹子挣扎在HIT,三围严重失衡 求选校建议~~

🔗
cooby666 2014-10-17 22:28: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是来膜拜lz的GT的,太可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illran168 2014-10-20 14:43: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老乡啊,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蓝色羽毛 2014-10-20 14:47: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胸围臀围太丰满了。。。腰围比较细。。。。目测是个白富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alinghang17 2014-10-20 14:57: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学姐啊,电气怎么才90个,小方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ggybunny 2014-10-21 11:39: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T好犀利啊。。。随便申吧,GT已经说明你的学习能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二锅头 2014-10-21 11:56: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一亩三分地严打"顶""好贴""收藏了"之类的垃圾回复帖!被警告三次,系统会自动封杀ID!.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 1point 3 acres
想支持楼主,请点击帖子下方的"好苗""分享""收藏"键,酌情给楼主加大米(系统不扣你自己的分)。
积分不够看不了帖子,请参考论坛导航里的"帮助","新手提纲"里有攒积分指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二锅头 2014-10-21 11:58: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哦,楼上发错了。请楼主删除。看到楼主的GT我要哭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ansori_Hi 2014-10-21 14:31: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凌曦 发表于 2014-10-17 21:58
336也是醉了。。容我去做套TPO冷静一下- -. ----
GT控的学校,嗯。。UIUC、Upenn、Umich?

看到UIUC Upenn往年录取的都是3.7 3.8多的。。。
GPA3.5能有戏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ansori_Hi 2014-10-21 14:35: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linghang17 发表于 2014-10-20 14:57. 1point 3acres
学姐啊,电气怎么才90个,小方向吗?

学弟~. .и
算是小方向吧 不过除了几门单独的课之外其他的都是很general的课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sansori_Hi 2014-10-21 14:36: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蓝色羽毛 发表于 2014-10-20 14:47
胸围臀围太丰满了。。。腰围比较细。。。。目测是个白富美。。。

不许歪楼QAQ
大神给点选校建议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