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查看: 4069| 回复: 15
收起左侧

Amazon L6 SDE

🤗 2
本楼:   👍  3
100%
0%
0   👎
全局:   80
87%
13%
12
💰晒工资抖包袱
找工年度: 2024
找工季节: 4-6月
工作来源: 内推
公司名称: amazon
工作类别: 全职
地区: 大西雅图地区
部门: AWS
工作职位类别: 码农类General
岗位类别: IC (Individual Contributor 技术岗,不管人)
级别/title: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级别的数字Level: 6
base salary 一年工资: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年终奖金Yearly Perf Bonus: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Equity(RSU/Option)总价值(通常给四年的):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Equity种类: RSU
RSU # of Shares: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RSU Price per share: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Option # of Shares: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Option strike price: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Equity Vesting schedule: 5 15 40 40
签字费sign on bonus第一年: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签字费sign on bonus第二年: 165000
打算去嘛: 不去
应届or在职跳槽: 在职跳槽
目前所在地区: Greater Seattle Area
目前最高学历: 硕士
相关工作经验范围: 5-10年
相关工作经验年数: 8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谈了半天 最后第一年45w,之后递减
不去了,大家找工作不易,加油!

评分

参与人数 5大米 +25 收起 理由
负责加分的管理员 + 20
nunuh89 + 1 赞一个
backtouzhaogong + 2 给你点个赞!
frizfealer + 1 很有用的信息!
YilunNWLV + 1 给你点个赞!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Genentech
下一篇:避雷servicenow,西雅图侮辱包,要求加点工资还被取消
地里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OK6RI  2024-5-22 03:40:59 来自APP
本楼:   👍  12
100%
0%
0   👎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05-21 12:27:20
这个就是21,22年SDE2的包
我每次看到这种回复就真的服,你咋不发明个时光机呢?21 22年sde2啥时候给过450k?你确定不是博士毕业的as?张口就来,那搁着现在的人都不用找工作了、瞅着那时候的数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YP0T9  2024-5-21 23:49:12
本楼:   👍  8
100%
0%
0   👎
七月流火RPG 发表于 2024-5-21 07:45
好奇问一下第一年base+bonus+sign on不都已经超过60万了吗,为什么楼主说第一年只有45万啊,还是说这里面还 ...

第一年 base + signon + 5%股票
205000 + 222000 + 23250 = 450250
亚麻没有bonus,不pip就是bonu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iloveniw 2024-5-22 08: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2950
96%
4%
137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5-21 12:40
我每次看到这种回复就真的服,你咋不发明个时光机呢?21 22年sde2啥时候给过450k?你确定不是博士毕业的as ...

22年的湾区sde2确实这个价(我拿到过)。但是我同意你的看法,现在这个市场不能和之前比。。现在毕竟是employer's mark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jonesG 2024-5-21 17:04:13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5975
97%
3%
163
亚麻都有年终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机智的薇薇 2024-5-21 21:27:26 来自APP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80
87%
13%
12
jonesG 发表于 2024-05-21 02:04:13
亚麻都有年终奖了?
写错了 就是第一年cash bonus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VZLJY  2024-5-21 22:16:52
本楼:   👍  0
0%
0%
0   👎
这算是L6在tier 2 market的标准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月流火RPG 2024-5-21 22: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31
94%
6%
2
[hide=200]好奇问一下第一年base+bonus+sign on不都已经超过60万了吗,为什么楼主说第一年只有45万啊,还是说这里面还有什么别的限制吗?[/hid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VZLJY  2024-5-22 00:02:16
本楼:   👍  0
0%
0%
0   👎
七月流火RPG 发表于 2024-5-21 10:45
好奇问一下第一年base+bonus+sign on不都已经超过60万了吗,为什么楼主说第一年只有45万啊,还是说这里面还 ...

亚麻没有yearly bonus 那是楼主填错了 第一年就是base + sign on + 5% rs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月流火RPG 2024-5-22 03: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31
94%
6%
2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5-21 12:02
亚麻没有yearly bonus 那是楼主填错了 第一年就是base + sign on + 5% rsu

懂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月流火RPG 2024-5-22 03: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31
94%
6%
2
匿名用户 发表于 2024-5-21 11:49
第一年 base + signon + 5%股票
205000 + 222000 + 23250 = 450250
亚麻没有bonus,不pip就是bonus

明白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匿名用户-VUGCZ  2024-5-22 03:27:20 来自APP
本楼:   👍  0
0%
100%
1   👎
这个就是21,22年SDE2的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自己的包袱细节,您将无法获得管理组的加分。
  • ⚠ 您获得的用户加分一般没有管理组加分那么多,您可以自行去其他包袱贴内核实。
  • ⚠ 如果以任何方式(包括 hide 语法)免米公开他人包袱细节,则可被系统扣分。多次违规会被封号
  • 发帖请自行衡量是否坚持要绕过规则。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