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扫描二维码登录本站

BBS
Offer多多
Salarytics
交友
Learn
Who's Hiring?
Visa Tracker
疫情动态
指尖新闻
Instant
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公众号
留学申请公众号
扫码关注留学申请公众号
Youtube频道
留学博客
关于我们
查看: 10342|回复: 71
收起左侧

BrightEdge面经,顺便报Amazon的offer

[复制链接] |只看干货 |美国面经, 码农类general, brightedge, 面试经验
我的人缘0

升级   0.29%


分享帖子到朋友圈
pf2209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楼: 👍   100% (2)
 
 
0% (0)   👎
全局: 👍   100% (109)
 
 
0% (0)    👎

2014(10-12月) 码农类General 硕士 全职@BrightEdge - 校园招聘会 - Onsite  | Other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先扯个淡:昨天下午在BrightEdge正闷头搞project的时候,突然跳出Amazon的邮件说:“Congratulations!” 看到offer邮件差点在会议室喊出来,然后题都不想做了。不过还是很professional地走完了面试流程:)

OK,面经。
1. 一共三个部分,上午9:00到12:00是两个技术面,下午是一个project,跟第一次那个assignment有点像,也是爬网页。
2. 第一个技术面:解码题。“A”=1, “B”=2 ... "Z"=26. 给你一串数字,让你编程写出有多少中解码方式。例如123,可以写成"ABC", "AY", "LC"这3种。
3. 第二个技术面:面试的是个中国妹纸,进来就直接招呼我中文,给我直接愣住了,professional期间我还是提议用英文面了。。。题目很简单,给一个rotated sorted array,例如[4,5,6,1,2,3],在O(logn)时间内找出最小值。
4. 中午吃午餐,他那里有个餐吧,自己随便吃。
5. 下午一点开始发题,题目是让你用java写一个爬虫软件,具体如下。
Overview
The tool is used to crawl the restaurant websites to collect the following information:
1. Menu Items
2. Phone Number
3. Address
and use the crawled data to generate following information: Recommendation.
The task is design and develop the crawler and components for the tool
Details:
- Parser:
1. Begin by building a restaurant database that you can add/modify/delete restaurants, menu items, phone number, and address.
2. Implement a generic parser that can support multiple restaurants. Using the generic parser built, parse informaiton for the following 2 restaurants:
    - www.dinebombaygarden.com
    - www.aengineer过来做review,我碰到的人自称是CEO的弟弟。。。人也很nice,会问一些behavior的问题例如你至今让你投入100%精力而奋斗的一件事是啥?最有难度的项目是啥?为啥难?你是咋解决的?你对startup有啥看法?最后告诉我面试结束后的两天之内还有次提交assignment的机会。。。

总体来说Brightedge感觉还不错,里面感觉至少60的中国人,公司氛围看着也不错,就是有几个engineer看起来加了n天班,发型凌乱目光呆滞。。。我私下里还问了问工资,一个中国妹纸透露说近两年工资还涨了不少。
OK,基本就是这些。结果也不care了,基本就Amazon了。


补充内容 (2014-10-21 08:42):
忘了在标题里写Onsite 面经。。。

评分

参与人数 4大米 +166 收起 理由
jby1797 + 15
yanyanlr + 43
xjwun + 3 感谢分享!
北美农民 + 105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FactSet Onsite 面经
下一篇:Bloomberg, 又一个面了4轮没offer的!
我的人缘0

升级   68.75%

chasecode 2014-10-25 07:5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
 
 
0% (0)    👎
tangxukai 发表于 2014-10-25 06:02
怎么去分析javascript,可以给个例子吗?

就是ajax是用js send的request
用jsoup之类html parser工具fetch不到
必须你的java程序,自己用regex判定ajax的request address,fetch到内容
再处理

manager在onsite结束后,会问你要不要再给两天时间,把它做完。
我说有其他onsite还是直接交了吧,结果果然没offer

对这公司印象不好 onsite从早上9点到晚上7点。那些工程师竟然也都没下班。累得跟狗似的startup,却不给新人股票。公司上市了也跟你没关系,那还去啥startup呀

补充内容 (2014-10-25 08:05):
brightedge工资据我所知在100K左右 绿卡号称1年办 但我同学进去后一年还没动静,还要拖一会儿
楼主去amazon很明智

补充内容 (2014-10-26 02:12):
再补充一下 我大半年前面的 那个parser project跟楼主完全一样,网站都是这两个
我所说的ajax难点就是  www.allspicerestaurant.com 这个网站怎么把它menu抓到
其他的用jsoup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ralf 2014-10-22 01: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94)
 
 
0% (0)    👎
楼主昨天面的时候一共有多少人在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13.29%

真爱你的云 2014-10-22 01: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1% (11)
 
 
8% (1)    👎
恭喜楼主啊 Amazon面试的时候是群面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6%

script 2014-10-22 02: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5)
 
 
0% (0)    👎
祝贺楼主~Amazon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15.7%

cqx83 2014-10-22 02: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93% (139)
 
 
6% (10)    👎
这周五也要去onsite brightedge,请问对于每个menu item都需要抓取那些信息?我看菜品一般都有名字,价格,描述这三项,是需要都抓下来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74%

kevintang823 2014-10-22 04: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7)
 
 
0% (0)    👎
感谢楼主大大分享!周四交Online Assignment,希望能进下一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0.29%

 楼主| pf22099 2014-10-22 08:0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09)
 
 
0% (0)    👎
ralf 发表于 2014-10-21 09:08
楼主昨天面的时候一共有多少人在面啊

就两个人,我跟另外一个卡梅的哥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0.29%

 楼主| pf22099 2014-10-22 08: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09)
 
 
0% (0)    👎
真爱你的云 发表于 2014-10-21 09:09
恭喜楼主啊 Amazon面试的时候是群面么

对,13好的群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0.29%

 楼主| pf22099 2014-10-22 08: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09)
 
 
0% (0)    👎
cqx83 发表于 2014-10-21 10:13
这周五也要去onsite brightedge,请问对于每个menu item都需要抓取那些信息?我看菜品一般都有名字,价格, ...

听面试官的意思,名字和价格就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升级   0.29%

 楼主| pf22099 2014-10-22 08: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楼: 👍   0% (0)
 
 
0% (0)   👎
全局: 👍   100% (109)
 
 
0% (0)    👎
kevintang823 发表于 2014-10-21 12:12
感谢楼主大大分享!周四交Online Assignment,希望能进下一轮

注意一下OO Design,注释写规范基本没问题~Good lu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隐私提醒:
■拉群请前往同学同事飞友|拉群结伴版块,其他版块拉群,帖子会被自动删除
■论坛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特定版块可以超级匿名:https://pay.1point3acres.com/tools/thread
■其他版块匿名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一亩三分地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Some icons made by Freepik from flaticon.co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