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812| 回复: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西雅图是不是真的很危险?感觉枪击案啥的没传统罪恶之都多吧?

🤗 1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如题,听说西雅图现在基本是屎坑,但貌似枪击案不多啊?和传统罪恶之都底特律芝加哥圣路易斯巴尔的摩比一比呢?

上一篇:俄亥俄州阿克伦市街头枪击事件:25人中枪,1人死亡
下一篇:现在AT&T Fiber上中国的网站会卡/断吗?
推荐
Gravel 2024-6-3 22:42: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216yromelle 发表于 2024-6-3 07:04
Bellevue偷车砸车严重?

有吗?你确定说的不是三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Gravel 2024-6-3 22:43: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T流浪汉比较多,别的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Bellevue很好阿,沒啥這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to 2024-6-3 04:33:16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西雅图还好吧,就是少数街道有些吸毒的和住帐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jppowen 发表于 2024-06-03 02:27:08.--
Bellevue很好阿,沒啥這些。
Bellevue偷车砸车严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Gravel 发表于 2024-06-03 07:42:55. 1point3acres.com
有吗?你确定说的不是三藩?
有  一个朋友电脑放车前座被砸;另个车停在Microsoft 被偷结果几个月后警察才打电话说车找到——最后爱车7000刀转手一个越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mallmikko 2024-6-4 00:57: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216yromelle 发表于 2024-6-3 08:43
有  一个朋友电脑放车前座被砸;另个车停在Microsoft 被偷结果几个月后警察才打电话说车找到——最后爱车7 ...

西雅图就别跟加州碰瓷了
附近几个小区的邮箱自打一月份开始一直被盗,居民报警加写信加各种反映情况现在依旧时不时被盗,现在大家除了每天查邮箱以外,out mail 都只能去邮局,出门几天还得让邮局hold邮件。
不是湾区也不是LA,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尔湾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loppysloppy 2024-6-4 05:14:0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纯个人体验这两年有在恶化,以前走在街头还青春洋溢的很多高高兴兴的实习生,今年去好像没有了。。都是板着脸的上班族和越来越多的流浪汉,可能这个城市就是建立在tech行业上的吧,纯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