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匿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职场感言] Fully Remote + Work From China 体验及感想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MRH5H  | 添加认证 | 2024-6-3 23:19:13
其实说明了你对公司不那么重要 真的重要的话 同事都会尽量按照你的时间去安排会议
.
我去年在国内远程工作了半年 深有这方面体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KHRMG  | 添加认证 | 2024-6-3 23:22:33 来自APP
唉 多赚几年前 然后回国消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PFNTH  | 添加认证 | 2024-6-4 00:46:43
羡慕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HNSBR  | 添加认证 | 2024-6-4 01:12:00 来自APP
我们公司回国工作很方便,我组里本来就有几个在国内的几个在美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PY31G  | 添加认证 | 2024-6-4 01:22:08 来自APP
有个list么?

哪些公司可以回国办公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xiao1 2024-6-4 01:29: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之前在国内工作了2个月,每天从半夜开始工作到早上6点,如果不是为了能够回家我是受不了这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CYXBK  | 添加认证 | 2024-6-4 01:35:06
竟然不强调购买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NO6Q9  | 添加认证 | 2024-6-4 01:39:06
请问这是哪家公司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andersun 2024-6-4 01:48: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主要问题是,国内比西海岸晚8个小时,这个实在是蛋疼,如果是欧洲,比西海岸早8个小时,可太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Z7VYG  | 添加认证 | 2024-6-4 01:58:57 来自APP
空气床只有3-5k人吗,好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