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angyuan1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CMU spring 入学求同行

🔗
 楼主| tangyuan123 2014-10-30 08:38: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donis 发表于 2014-10-29 23:52
恭喜楼主啊 对CMU ECE怨念了  一点消息没有……

可能你们这个专业要慢一点呢,没关系再等等嘛。 我也才收到没多久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xyndy 2014-10-30 08:46: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angyuan123 发表于 2014-10-30 08:34
我是MS的!!啊你也是化工啊 太好了!我们可以同行耶到时候!

略巧哇这个~我也申的是MS!求详聊哦少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窗外一棵树 2014-10-30 08:50: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donis 发表于 2014-10-29 23:52
恭喜楼主啊 对CMU ECE怨念了  一点消息没有……

同木有啊 连个网申状态都查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gexu 2014-10-30 08:51: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粘粘喜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donis 2014-10-30 10:02: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窗外一棵树 发表于 2014-10-30 08:50
同木有啊 连个网申状态都查不到。。。

ECE不给track 状态也是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angyuan123 2014-10-30 10:16: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xyndy 发表于 2014-10-30 08:46
略巧哇这个~我也申的是MS!求详聊哦少年

好巧啊~~~~~你加我微信吧 我们详聊 我微信是524485954(按qq号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angyuan123 2014-10-30 10:17: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窗外一棵树 发表于 2014-10-30 08:50. 1point3acres
同木有啊 连个网申状态都查不到。。。

那可能是你们专业的都还暂时没有发offer。。不要着急,既然一同的小伙伴都还没有消息,就证明希望还是大大的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angyuan123 2014-10-30 10:19:3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onnice 发表于 2014-10-30 00:47
恭喜LZ,同LS等ECE

你们都加油耐心等待。。有了结果了来报道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angyuan123 2014-10-30 11:25: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谢啦~~~希望你也有个好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oyulong2112 2014-11-18 13:43: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没有看到您的定位贴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