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707| 回复: 1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CMU spring 入学求同行

全局:
结果汇报
入学年度: 2015
入学学期: Spring
学校名称: CMU
学位: MS
专业: Chem/CEng
提交时间: 2014-09-01
申请结果: AD无奖
通知时间: 2014-10-24
本科学校档次: 本科Top30
本科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本科专业: 隐藏内容
本科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研究生学校名称: 隐藏内容
研究生专业: 隐藏内容
研究生成绩和算法,排名: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T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G单项和总分: 积分不足,查看如何攒积分解锁阅读权限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查到status的方式: 邮件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


同时被CMU和USC的化工专业(硕士)录取,2015年春季入学,总算有个理想的结果了,不过还是选择去CMU了。ending is another beginning.接下来才是真正的挑战。首先,我想找到同行的小伙伴啊~~小伙伴有被卡梅2015年春季入学的请挥一挥手啊我们可以一起出发~~~~~不是一个专业的也ok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3 收起 理由
donnice + 3 壮哉我化工党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3rd AD IA@NEU
下一篇:报一个AD CS@JHU 求同伴
推荐
 楼主| tangyuan123 2014-10-30 10:17: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窗外一棵树 发表于 2014-10-30 08:50
同木有啊 连个网申状态都查不到。。。

那可能是你们专业的都还暂时没有发offer。。不要着急,既然一同的小伙伴都还没有消息,就证明希望还是大大的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tangyuan123 2014-10-29 23:26: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evenzhang00 发表于 2014-10-29 23:18
恭喜楼主,我也定了去cmu,15年春季,我是土木的

啊 找到小伙伴啦!!!!我们可以多找一些小伙伴同行呢!!我的qq  52448595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tangyuan123 2014-10-30 08:38: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donis 发表于 2014-10-29 23:52
恭喜楼主啊 对CMU ECE怨念了  一点消息没有……

可能你们这个专业要慢一点呢,没关系再等等嘛。 我也才收到没多久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aoguoxuan 2014-10-29 23:15: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楼上~~令人羡慕的AD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kevenzhang00 2014-10-29 23:18: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楼主,我也定了去cmu,15年春季,我是土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angyuan123 2014-10-29 23:25: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aoguoxuan 发表于 2014-10-29 23:15
恭喜楼上~~令人羡慕的AD啊!呵呵
.--
谢谢啦!相信你也会有想要的结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donis 2014-10-29 23:52: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楼主啊 对CMU ECE怨念了  一点消息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nnice 2014-10-30 00:47: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恭喜LZ,同LS等E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xyndy 2014-10-30 01:16: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求问撸主是1年的meng还是2年的MS~同申了cmu化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angyuan123 2014-10-30 08:34: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xyndy 发表于 2014-10-30 01:16
求问撸主是1年的meng还是2年的MS~同申了cmu化工....

我是MS的!!啊你也是化工啊 太好了!我们可以同行耶到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tangyuan123 2014-10-30 08:37: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kevenzhang00 发表于 2014-10-29 23:18
恭喜楼主,我也定了去cmu,15年春季,我是土木的
.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太棒了!!找到小伙伴们了!我还在坐等学校的i20表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