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苹果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申请文书] 如果说一所学校是所有学校中最想去的。

🔗
vivaroma 2014-11-23 13:47:3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our program is my first choice 可以写,但仅一句话可信度低。。建议辅以一些具体细节支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hdawn 2014-11-23 13:56: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苹果 发表于 2014-11-23 13:42
哈哈!我也觉得!我还是加进去吧!毕竟最心水的学校~
苹果君最近被文书搞得有点焦头烂额都不太发帖了~ ...

恩恩 既然是Dream,用一下也好~ 文书好蛋疼啊。。。。苹果君现在申请得如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hdawn 2014-11-23 13:58: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vivaroma 发表于 2014-11-23 13:46
我只交了Penn,其他还在磨。。
. 1point3acres
毕竟PHD的话,文书还是太重要了,不用着急交的~。。。我前几个提交的学校都除了点小错误,好在找小蜜都改过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bu 2014-11-23 14:01: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苹果小可爱最近还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苹果 2014-11-23 17:58:1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bu 发表于 2014-11-23 14:01
苹果小可爱最近还好吗~

好心学长么么哒!  小学弟最近还在不停的改文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苹果 2014-11-23 17:58: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hdawn 发表于 2014-11-23 13:58
毕竟PHD的话,文书还是太重要了,不用着急交的~。。。我前几个提交的学校都除了点小错误,好在找小蜜都改 ...

PHD好多deadline快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hdawn 2014-11-23 19:21:1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苹果 发表于 2014-11-23 17:58
PHD好多deadline快到了~~~

你申请PHD吗?一篇SCI一作还是很厉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苹果 2014-11-23 20:17: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hdawn 发表于 2014-11-23 19:21 ..
你申请PHD吗?一篇SCI一作还是很厉害的!

我不申的哈,我就申请Master....感觉申PHD的背景还是欠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hdawn 2014-11-23 20:25: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苹果 发表于 2014-11-23 20:17
我不申的哈,我就申请Master....感觉申PHD的背景还是欠缺啊~

感觉这么高的GPA+SCI一作还是可以了。。。。申请MS肯定就非常稳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苹果 2014-11-23 21:10: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hdawn 发表于 2014-11-23 20:25
感觉这么高的GPA+SCI一作还是可以了。。。。申请MS肯定就非常稳妥了~

你才厉害啊高GPA还有交流!不过你主审哪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