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eatricezt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三围平平的小本申请ME的MS

🔗
yfl125 2014-11-27 16:24:2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eatricezt 发表于 2014-11-27 16:16
西北最后决定申一下,最近狂填表格ing,12.1截止。。。

12.1截止? 请问楼主指的那几所学校,MS大多不都是1.15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eatricezt 2014-11-27 16:36:3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fl125 发表于 2014-11-27 16:24.--
12.1截止? 请问楼主指的那几所学校,MS大多不都是1.15吗?

要看学校了,宾大第一轮11.15就截止了。。。
发奖的都会比真正的DDL提早一些,具体的要仔细查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uiucbigfan 2014-12-2 14:17: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eatricezt 发表于 2014-11-27 16:36
要看学校了,宾大第一轮11.15就截止了。。。
发奖的都会比真正的DDL提早一些,具体的要仔细查才行

楼主是要申TAM吗,为何我看了NWU是12.31截止- -请不要吓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eatricezt 2014-12-3 18:56: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iucbigfan 发表于 2014-12-2 14:17
楼主是要申TAM吗,为何我看了NWU是12.31截止- -请不要吓我

额,个人原因,要求12.1完成网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uiucbigfan 2014-12-3 21:39: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eatricezt 发表于 2014-12-3 18:56
额,个人原因,要求12.1完成网申。。。

好吧~谢谢告知。有没有觉得northwestern偏材料呀?楼主是想申什么方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inomonster 2014-12-5 23:30: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同教12帮顶
想在phd外申一些me的硕士,也是不知如何定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beatricezt 2014-12-6 00:08: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inomonster 发表于 2014-12-5 23:30
同教12帮顶
想在phd外申一些me的硕士,也是不知如何定位

物理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inomonster 2014-12-6 15:43: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对 物理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jjvic 2014-12-14 04:04:38 | 只看该作者
本楼:
全局:
顶校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avin_zt 2014-12-14 21:52: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疙瘩保底。。。好霸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