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阿兰阿兰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CLA] 哭瞎了UCLA的SOP传错了。。。。。

🔗
 楼主| 阿兰阿兰 2014-11-30 20:34: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uchanidiot 发表于 2014-11-30 20:09. .и
不得不告诉楼主个事实,他们感恩节放假,12月1才上班,不行重新申请吧。。

。。。忘记考虑他们放假了。。。。多谢提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阿兰阿兰 2014-11-30 20:34: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hdawn 发表于 2014-11-30 20:16
我记得在官网某个地方看到过说是提交后小秘给改任何东西的。。。。
LZ好运。。。。。
. 1point 3 acres
纳尼真有这等好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阿兰阿兰 2014-11-30 20:37: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iu.haonan 发表于 2014-11-30 20:33
UCLA不是提交了照样可以改吗?我也交错了,都submit了,还是可以改的。

不是吧,我下午试过,页面上有显示submit以后就不能修改了,怎么点都没用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hdawn 2014-11-30 20:43: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阿兰阿兰 发表于 2014-11-30 20:34
. 纳尼真有这等好事!?!?!?!

说错了。。。。。是不能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阿兰阿兰 2014-11-30 20:47: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hdawn 发表于 2014-11-30 20:43
说错了。。。。。是不能改。。。。。。

。。。。。。。。。。。。。。过山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hdawn 2014-11-30 20:49: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阿兰阿兰 发表于 2014-11-30 20:47.google  и
。。。。。。。。。。。。。。过山车。。。。。。。。。。。。。。。。。。。。

LZ看看gradadmission的FAQ,或者是submit后发的邮件,我记得好像是在这两个里面看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阿兰阿兰 2014-11-30 20:51:3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whdawn 发表于 2014-11-30 20:49
LZ看看gradadmission的FAQ,或者是submit后发的邮件,我记得好像是在这两个里面看到的

看来可能是在 FAQ里面!邮件里面我记得是没有。。。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u.haonan 2014-11-30 20:52: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阿兰阿兰 发表于 2014-11-30 20:37
不是吧,我下午试过,页面上有显示submit以后就不能修改了,怎么点都没用阿。。

难道EE和别的系统不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七00夜 2014-11-30 20:57:4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没事就算截止了,也可以Update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阿兰阿兰 2014-11-30 21:00: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七00夜 发表于 2014-11-30 20:57
没事就算截止了,也可以Update的~~

不行啊。。。。。刚刚才试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