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787| 回复: 47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CLA] 哭瞎了UCLA的SOP传错了。。。。。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都submit了才发现。。。。传了一份中间正在改的稿,有两段巨丑陋重复的内容没删。。。。。真是脑子抽经了。。。。。
..
告诫各位兄弟姐妹。。。。一定要把名字取得区别大点啊要改的地方最好用红色标注啊明显啊不要像我一样没发现啊。。。。。。

刚刚给小蜜发了邮件,还没回。。。。也不知道能不能够换。。。。

女神校难道就要这样挂掉,很不甘心啊!!!!!!

要是因为GPA啊什么的砍掉我心服口服啊!!!!!!!!.--
..
要是因为这个原因。。。。。。

。。。。
. 1point 3acres
。。。

。。

.google  и
. 1point 3acres
. ----
补充内容 (2014-12-1 10:03): ..
12.1 最新更新:小蜜说不能重新传了心碎啊!!!!!!!!!!!!!!!!!!!血的教训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6大米 +64 收起 理由
zl9394 + 3 patpat, 我传的版本也有问题=。=
doggybunny + 3 pat~
llwc + 3 欢迎来介绍你知道的情况
wayof + 3 Pat Pat!
songty11 + 3 我只能给你加分了...

查看全部评分


上一篇:杜克的certify到底是在哪里填的啊我怎么找不到啊
下一篇:要deadline了好捉急。感恩节快递都歇菜了吗
推荐
 楼主| 阿兰阿兰 2014-12-1 23:09: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sabel_Chen 发表于 2014-12-1 21:06.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楼楼有交writing sample吗?大家有交吗?都不知道这个到底要不要和专业有关,明天就DL了还在犹豫要不要写… ...

看项目吧,除非明确要求你要写才会。看身边情况一般是申请marketing啊商学院啊一类的同学才被要求写writing sample 了其他的理工科我还没有听说要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阿兰阿兰 发表于 2014-12-1 10:04
刚刚小米回复我说不能重新传了。。。。

What?!?!!!希望我申的那个学校能人性化一点TAT
毕竟收到的确认邮件里面说了一句:If you would like to make changes to your application, please contact your intended program of stud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whdawn 2014-11-30 21:07: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ood luc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阿兰阿兰 2014-11-30 19:33: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求几颗大米来安慰我受伤的心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阿兰阿兰 2014-11-30 19:41: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还有其他同志之前有过相同情况的的吗。。。。正在等小蜜回复啊,不过自动回复的邮件都说最近邮件相当多不一定能看得过来。。。。。让我再接着哭一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创业先锋666 2014-11-30 19:43: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再注册个账号,重交一份申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阿兰阿兰 2014-11-30 19:45: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illyli8866 发表于 2014-11-30 19:43
再注册个账号,重交一份申请。。。
. 1point3acres.com
但是12.1就DDL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愤怒的西瓜 2014-11-30 19:47: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他们距离12月1还有好久的,明天早上加州时间6点还不会你就重新申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suchanidiot 2014-11-30 20:09: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不得不告诉楼主个事实,他们感恩节放假,12月1才上班,不行重新申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hdawn 2014-11-30 20:16: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记得在官网某个地方看到过说是提交后小秘给改任何东西的。。。。
LZ好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阿兰阿兰 2014-11-30 20:33: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愤怒的西瓜 发表于 2014-11-30 19:47
他们距离12月1还有好久的,明天早上加州时间6点还不会你就重新申请吧

这样吗!!!看来还有一线生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iu.haonan 2014-11-30 20:33: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UCLA不是提交了照样可以改吗?我也交错了,都submit了,还是可以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