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阿兰阿兰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CLA] 哭瞎了UCLA的SOP传错了。。。。。

🔗
 楼主| 阿兰阿兰 2014-12-1 10:04:1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七00夜 发表于 2014-11-30 21:18
.--对啊~~后期你要是有什么成果了 都可以及时跟小秘联系更新材料~

刚刚小米回复我了。。。说不能重新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阿兰阿兰 2014-12-1 10:04: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ongxicheng 发表于 2014-11-30 21:30
我也交错SOP了TAT 哭瞎!!!!!
等小蜜感恩节放假归来求更新好了!!希望有救T T

刚刚小米回复我说不能重新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阿兰阿兰 2014-12-1 10:04: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sarimah 发表于 2014-11-30 21:48
我把SOP的题目写错了。。。。T T ,所有的美国学校。。。

题目写错其实还好吧。。。。我是内容除了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阿兰阿兰 2014-12-1 10:05: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DMM0615 发表于 2014-11-30 22:48. ----
有没有知道UCLA纸质成绩单寄送系里面的deadline呢?

DDL以后貌似还是可以继续接受的,只要你在DDL之前submit了申请而且交了申请费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xiongxicheng 2014-12-1 12:17: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阿兰阿兰 发表于 2014-12-1 10:04
刚刚小米回复我说不能重新传了。。。。

What?!?!!!希望我申的那个学校能人性化一点TAT
毕竟收到的确认邮件里面说了一句:If you would like to make changes to your application, please contact your intended program of stud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sabel_Chen 2014-12-1 13:11: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z换个邮箱申看看,good luck!  ps:lz发邮件给小蜜开头用的称呼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阿兰阿兰 2014-12-1 19:30: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xiongxicheng 发表于 2014-12-1 12:17
What?!?!!!希望我申的那个学校能人性化一点TAT
毕竟收到的确认邮件里面说了一句:If you would li ...

你这个可能有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阿兰阿兰 2014-12-1 19:30:3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sabel_Chen 发表于 2014-12-1 13:11
lz换个邮箱申看看,good luck!  ps:lz发邮件给小蜜开头用的称呼是什么?

我用的 dear admission officer 好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Isabel_Chen 2014-12-1 21:06: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楼楼有交writing sample吗?大家有交吗?都不知道这个到底要不要和专业有关,明天就DL了还在犹豫要不要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caffery24 2014-12-1 21:28:0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阿兰阿兰 发表于 2014-12-1 10:05
DDL以后貌似还是可以继续接受的,只要你在DDL之前submit了申请而且交了申请费就行。

ECE的是所有纸质材料1月1号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