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489| 回复: 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送分] 每个学校的gre 托福代码必然是一样的吗?有没有例外?马上送分,坐等回复!!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每个学校的gre 托福代码必然是一样的,没有例外,对吗?

上一篇:求米-武汉理工大学 考场
下一篇:一战92, 半个月复习后二战108. 经验贴分享附作文模板(作文分数21->27)
推荐
411123879 2014-12-6 11:36:1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eiyue 发表于 2014-12-6 11:27
Billing Information ,账单信息,就是填写自己的信息吧?

对,就是你的信息,没什么太大用处,选前面方块就行;

代码去每个学校网站上面可以找的到Institution Code每个学校一样,Departmental Code有些学校需要,有些不需要的直接选99(TOEFL),5199(GRE)就行,有些学校还很贴心的在网申页面也有提示;

出错个一次两次也没什么的,再送一次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amplORMS 2014-12-6 11:27:4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Institution Code 同個學校會一樣的.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只是說 department的要求 到底是要叫你發到學校或發到系上要弄清楚
要發到系上就要加 department code
這兩種區別在於 graduate application 是由Graduate School 統一處理 還是由 Department個別處理
case by case 無論如何申請時要看清楚說明. Waral dи,
通常送分送丟都是因為沒有搞清楚到底要不要發department cod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Mr.Brain 2014-12-6 11:25: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eiyue 发表于 2014-12-6 11:10
这个倒是正常,我是说gre 机构代码和托福机构代码,这两个貌似都是一样的,对了那个Billing information ...

我只发现CMU的MSBIC的institution code,GRE是2074,托福是4256,其他学校两个都是一样的。
那个什么billing information好像有黑体是必填的,可以勾选前面的一个方框吧,会自动填充你的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lphin_wby 2014-12-6 10:58: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有的,记得有的还分了学院,忘了哪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eiyue 2014-12-6 11:02: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olphin_wby 发表于 2014-12-6 10:58
有的,记得有的还分了学院,忘了哪家

学院是有分的,但是应该一个学院对应的gre 托福机构代码应该是一样的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r.Brain 2014-12-6 11:07:3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就我所知,CMU的MSBIC这个program就不是一样的,一个是直接送到CMU(再选院系),一个是送到CMU CS院(也要选院系)。其他学校我见过的都是一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不一定一样,要看学院的具体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eiyue 2014-12-6 11:10: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r.Brain 发表于 2014-12-6 11:07
就我所知,CMU的MSBIC这个program就不是一样的,一个是直接送到CMU(再选院系),一个是送到CMU CS院(也要 ...

这个倒是正常,我是说gre 机构代码和托福机构代码,这两个貌似都是一样的,对了那个Billing information要填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eiyue 2014-12-6 11:10:5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aimaoguhuimao 发表于 2014-12-6 11:09
不一定一样,要看学院的具体要求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哦,谢谢,gre送分支付页面的Billing information要不要填写?好像没有告诉我们要写这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lphin_wby 2014-12-6 11:11: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eiyue 发表于 2014-12-6 11:02
学院是有分的,但是应该一个学院对应的gre 托福机构代码应该是一样的把?

不是,我是说机构代码是XX学校XX院,机构代码就是带学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olphin_wby 2014-12-6 11:17: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eiyue 发表于 2014-12-6 11:02
学院是有分的,但是应该一个学院对应的gre 托福机构代码应该是一样的把?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我遇到的都是gre是什么托福就是什么,不放心就确认前检查一下学校名字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feiyue 2014-12-6 11:18: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olphin_wby 发表于 2014-12-6 11:17
我明白你的意思了,我遇到的都是gre是什么托福就是什么,不放心就确认前检查一下学校名字呗

嗯,我知道了,主要怕出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