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Amazon OA

全局:

2015(1-3月) 码农类General 硕士 全职@amazon - 校园招聘会 - 在线笔试  | | Other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A家是扩招的节奏么~~地里铺天盖地的A家OA帮了大忙...大谢~~~

I coding
还是那三道题..这次遇到的是去元音和right rotation,10多分钟交的有点心虚…代码地里很多不贴了

II logic
要快~~~~~~~~~~~~真心要快,前面字母那些的不难尽快做完给后面阅读什么的多留点时间比较好
  • 1. 字母找不同,提前准备好26字母和数字对应的表就能做很快
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使用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或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游客,您好!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88 才可浏览
您当前积分为 0。
VIP即刻解锁阅读权限查看其他获取积分的方式
Unlock interview details and practice with AI
Curated Interview Questions from Top Companies
可不可以晋升,条件好像有年龄收入什么的,地里之前也有这种题面经,感觉提前把条件记下来看一看能省好多时间,当时懒了没准备,看到题只对candidate这个词有印象...还是自己硬做的....还有算运费也是类似问题...
  •       b. 八仙桌,用排除法做的,应该提前画好多圈圈准备着的....可能性就这么几个,有矛盾的一排除答案就出来了

    最后一道题算出答案准备选的瞬间时间到了是有多忧伤.....final最后一周忙着复习突然收到邮件要做OA是有忧伤…..A家挺快的...OA完了两三天work style昨天拿到on site也就一周多的时间~~~求RP~~~求offer~~~~



  • 上一篇:Amazon online assessment 12月27日 最新
    下一篇:Amazon OA 题目还没有变
    🔗
    gaohannk 2014-12-28 05:40:2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还看到一个帖子题目似乎换了,但是好像比你做的早,不会增加新题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molt 2014-12-28 05:53:2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一下,简历是去哪里投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ulia蜗牛 2014-12-28 07:59: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gaohannk 发表于 2014-12-28 05:40
    我还看到一个帖子题目似乎换了,但是好像比你做的早,不会增加新题了吧。

    不知道呢~~我这个月做还是三道里面的两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ulia蜗牛 2014-12-28 08:01: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olt 发表于 2014-12-28 05:53
    请问一下,简历是去哪里投的啊?

    career fair的时候一句你们去网上投吧网上投吧~~~大家就都上网投了~~~amazon.job里面一堆职位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rainrpi 2014-12-29 00:06: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请问LZ这套题是什么时候做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ulia蜗牛 2015-1-13 00:57:5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rainrpi 发表于 2014-12-29 00:06
    请问LZ这套题是什么时候做的呢?

    十二月十几号的时候~发帖一周多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brainrpi 2015-1-13 05:53:5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ulia蜗牛 发表于 2015-1-13 00:57
    十二月十几号的时候~发帖一周多前~

    做完有反馈是不是会很快给work style什么?我12/29due的OA到现在还没反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Julia蜗牛 2015-1-13 07:31: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rainrpi 发表于 2015-1-13 05:53
    做完有反馈是不是会很快给work style什么?我12/29due的OA到现在还没反馈

    我记得两天还是三天就work style了,应该是到年末放假耽搁了吧....不过现在也开始上班了,可以发邮件给给你OA的人问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Gin 2015-1-27 01:29:4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brainrpi 发表于 2015-1-13 05:53
    做完有反馈是不是会很快给work style什么?我12/29due的OA到现在还没反馈

    你现在收到workstyle了么?我也是12/29due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