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64| 回复: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GRE] 最近在背单词,求问可以只刷3000不刷红宝吗?

全局: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在地里逛着看着,怎么感觉大家都在刷3000,反而刷红宝的人少。正在背GRE单词。3000和红宝只能保证认真的背一本。求问有经验的筒子,只刷3000不刷红宝hold的住嘛?

上一篇:在职大叔托福备考过程及感想
下一篇:两次99的托福,我也是醉了
推荐
crazyben 2015-1-7 09:58: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3000是陈琦他们用爬虫软件整理的高频词表.
红宝书是老鱼n年前手工整理的词表
所以,3000的词表更科学高效 ..
若不是当年上XDF,老师唾弃3000,忽悠背红宝(XDF的立场是死撑红宝),还能对XDF保留点好感
怒刷3000 30遍,V165+指日可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楼主| tihu 2015-1-7 22:38:2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razyben 发表于 2015-1-7 09:58
3000是陈琦他们用爬虫软件整理的高频词表. From 1point 3acres bbs
红宝书是老鱼n年前手工整理的词表. 1point3acres
所以,3000的词表更科学高效
...

好 那我就怒刷3000 30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19920913yu 2015-1-7 08:30:4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3000是高频词汇 一般来说 红宝涵盖了3000的词汇 所以说 你可以先背3000 如果时间还有多 再背红宝书 当然 一般3000够用了除非你在追求1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Howie 2015-1-7 02:09: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完全没有问题。。。我3000都没有背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aoFei1991 2015-1-7 02:29: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Hold得住,多刷题才是关键,我当初就是背的红宝,那叫一个折磨啊,刷题的时候就会发现好多单词不需要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ince_Wu 2015-1-7 05:58:5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巴朗800+Magoosh就差不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ccreator 2015-1-7 06:46: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刷好了V可以到16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ilbur_zzz 2015-1-7 06:59:0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只看3000就可以,完全不用看红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weier_36 2015-1-7 07:00:4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只刷完了红宝,阅读16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