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624| 回复: 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职场感言] 遇见很狂的recruiter?

 
🔗
匿名用户-KXVS0  | 添加认证 | 2025-7-13 22:03:12 来自APP |倒序浏览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你们有没有遇见,傲慢无礼的recruiter,问你为什么多年不升职,具体什么时候升职的
scope多大,质问你学校不好 gpa低,该学的没学过。
听着很狂,一看自己野鸡community college 旅游管理 酒店管理毕业。不知名staffing firm工作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openai创始人. Χ


就好像奢侈品柜姐当久了觉得自己是有钱人了?当小姐时间长了看不起打工人了?.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补充内容 (2025-07-13 22:05 +08:00):
或者那些野鸡大学文科毕业,3年不知名工作不相关工作,靠着dei 转码农进大厂 xhs上面交别人做人的网红

补充内容 (2025-07-14 01:25 +08:00):
citadel 国人hr,不过金融行业就这个规矩

上一篇:mle是不是比swe压力大很多?
下一篇:好像人人所知:Meta离职大牛怒揭黑幕:内斗 抢功 末位裁员 全是毒瘤
地里匿名用户
推荐
匿名用户-8WHGJ  | 添加认证 | 2025-7-14 02:38:48 来自APP
我看LZ开头的描述就感觉像是城堡,看到最后的补充果然是。
这个跟是不是华人HR无关,城堡的HR筛选风格就是如此。. 1point3acres.com
另外,哪怕你几轮面试都过了,HR还是有一票否决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推荐
A.Aurelius 2025-7-14 01:02:5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1. 请LZ报一下公司名字吧 这样我们也能更好的帮到你. .и
2. 我一般把以下两个视为red flag:. 1point3acres.com
1. 极其不友好的HR/recruiting (说明公司从上到下都是打手文化)
2. 你和直系领导/VP面试最后一轮的时候这两类人表现出极其趾高气扬。这种人当领导下面能好我觉得除非是人机。
上面这两种情况就直接继续面试刷题跑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推荐
匿名用户-P3HHJ  | 添加认证 | 2025-7-14 06:21:21 来自APP
之前拿Citadel 面试练手, bq问了一句 “Why finance” , 回了句I don’t care, only money matters 面试官脸直接拉下来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JZL7C  | 添加认证 | 2025-7-13 22:08:58 来自APP
直接报公司曝名字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万神殿 2025-7-14 00:20: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你啊,玻璃心,破防了?打铁还需自身硬。学业不优秀,那就知耻而后勇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vitesse 2025-7-14 00:31:3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下次遇到Karen 直接怂回去

你怎么还是一普通的recruiter?怎么还没升到HR Director or Chief People Offic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lwc 2025-7-14 00:38: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听描述很像ti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NML85  | 添加认证 | 2025-7-14 01:18:01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5-7-13 10:21 编辑 . Χ
A.Aurelius 发表于 2025-7-13 10:02
1. 请LZ报一下公司名字吧 这样我们也能更好的帮到你
2. 我一般把以下两个视为red flag:
1. 极其不友好的 ...

第一种碰到过蚂蚁金服HR
第二种碰到过某清华PhD,没有美国学位,实在不知道清华的PhD在美国有啥狂的,记得面试后查过,引用才二十几的PhD, 笑死个人。好像叫什么mazy,面试有点久了把他的全名给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DVC5B  | 添加认证 | 2025-7-14 01:19:24
Snowflake reuicter: 我们公司都是很牛逼的人,我们不给+1level 面试,我们只看目前的leve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2ASJC  | 添加认证 | 2025-7-14 01:21:20 来自APP
第一个大概率中概,估计是阿里字节之类的,连腾讯百度都会比他们好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地里匿名用户
🔗
匿名用户-TZLOG  | 添加认证 | 2025-7-14 01:22:10
人力资源!人力资源!我们在recruiter眼中就不是人了,就只是在有限的recruiter手中被无数次倒卖的“资源”而已。

评分

参与人数 1大米 +1 收起 理由
fuxiaohui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职场达人
  • ↑ 本版用于讨论职场各种干货话题,闲聊请去🔗聊聊或者🔗匿名版
  • ❌ 本版严禁水贴,引战,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扣分无警告
  • ☑ 求职、面经等去 🔗北美求职和 🔗回国求职大区,刷题和学习请去 🔗终身学习大区
  • ☑ 请去专版发布 🔗内推, 🔗招聘信息,和讨论 🔗创业内容
  • ☑ PIP / DevList/ Need Support 等话题也已开设 🔗专版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