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apuda20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485] 绿卡recall了

全局:
lapuda2009 发表于 2026-03-02 07:30:21
因为approve之后20天没制卡消息
案件状态变为什么了?你的应该很快了,有人去处理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apuda2009 2026-3-2 23:47:32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微信用户four 发表于 2026-03-02 07:35:54
案件状态变为什么了?你的应该很快了,有人去处理就好
Permanent Resident Card Recall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apuda2009 发表于 2026-03-02 07:47:32
Permanent Resident Card Recalled
有说什么时候再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apuda2009 发表于 2026-03-02 07:47:32
Permanent Resident Card Recalled
继续关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严噜噜 2026-3-3 00:28:2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这个是什么幺蛾子?
帮lz 祈祷,也期待update 进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apuda2009 2026-3-3 00:30:40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微信用户four 发表于 2026-03-02 07:59:04
有说什么时候再制吗?
再等4-6周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apuda2009 2026-3-3 00:31:57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严噜噜 发表于 2026-03-02 08:28:24
这个是什么幺蛾子?
帮lz 祈祷,也期待update 进展
谢谢你🙏最近真的是很倒霉…旅游计划也一拖再拖,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我也有过这一步,就是再次尝试制卡的前兆。你大概明天就会收到case approved.

我感觉我去年的遭遇已经可以成为制卡出问题后的case study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onathanYu 2026-3-3 00:41: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深表同情。再熬一熬吧!

本人也经历了收到卡还没到三月就被 USCIS 告知错误收回,填写 I-90,renew,漫长的 8 个月等待才又收到新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apuda2009 2026-3-3 00:43:08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an_16RA 发表于 2026-03-02 08:39:36
我也有过这一步,就是再次尝试制卡的前兆。你大概明天就会收到case approved.
我感觉我去年的遭遇已经可以成为制卡出问题后的case study了。
我查API是LCA+H008,请问你当时再次approved之后多久制卡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