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lapuda2009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485] 绿卡recall了

🔗
 楼主| lapuda2009 2026-3-3 00:44:11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onathanYu 发表于 2026-03-02 08:41:08
深表同情。再熬一熬吧!

本人也经历了收到卡还没到三月就被 USCIS 告知错误收回,填写 I-90,renew,漫长的 8 个月等待才又收到新卡。
这也太久了😭本来全家都很开心今年终于能回去了,一下又重新制卡了,不知道我要等多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msfdalien 2026-3-3 00:47:49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apuda2009 发表于 2026-3-2 15:30
因为approve之后20天没制卡消息

哦,那估计是recall你那张原来的卡,估计他们发出去了,必须先作废掉,然后再制新卡吧。我觉得是这样的。不可能给你发2张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apuda2009 发表于 2026-03-02 08:44:11
这也太久了本来全家都很开心今年终于能回去了,一下又重新制卡了,不知道我要等多久
为啥被recall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apuda2009 2026-3-3 00:53:36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msfdalien 发表于 2026-03-02 08:47:49
哦,那估计是recall你那张原来的卡,估计他们发出去了,必须先作废掉,然后再制新卡吧。我觉得是这样的。不可能给你发2张卡的。
卡还没发出来,应该是card review的时候发现错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apuda2009 2026-3-3 00:54:08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there was an error producing your permanent resident car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谢谢你的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JonathanYu 2026-3-3 00:58:1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apuda2009 发表于 2026-3-2 10:44
这也太久了😭本来全家都很开心今年终于能回去了,一下又重新制卡了,不知道我要等多久

USCIS收回后就销毁了旧卡。

我只能隔几天就查看 Case 的动静,原本显示的还更长。好歹是拿到了。

我的旅行计划也是一再被改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全局:
lapuda2009 发表于 2026-03-02 08:54:08
“there was an error producing your permanent resident card”
能指导一下哪里写service request可以这么快回复吗?

我也打算去写一下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lapuda2009 2026-3-3 01:02:26 来自APP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胖孩龟 发表于 2026-03-02 08:59:07
能指导一下哪里写service request可以这么快回复吗?
我也打算去写一下哈哈哈
我上周写的了,就是card not received,一周内能有回复吧。我是刚刚翻邮箱才看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msfdalien 2026-3-3 02:01:0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JonathanYu 发表于 2026-3-2 16:58
USCIS收回后就销毁了旧卡。

我只能隔几天就查看 Case 的动静,原本显示的还更长。好歹是拿到了。

你也碰到了楼主这个情况?移民局有说啥原因吗?你最后用了几周拿到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