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qiuming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U of Iowa,桑心无语

🔗
 楼主| qiuming 2015-2-13 22:51:3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5702297ab 2015-2-15 07:28:0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哎,我也刚收到iowa一枚rej...
申了以后才发现他们家喜欢收本科生小鲜肉,不喜欢研究生回锅肉。这样不方便统一录取到他们的M.S.项目里面,怒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qiuming 2015-2-17 19:02: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5702297ab 发表于 2015-2-15 07:28
哎,我也刚收到iowa一枚rej...
申了以后才发现他们家喜欢收本科生小鲜肉,不喜欢研究生回锅肉。这样不方便 ...

眼泪哗哗的啊~~一起默默祷告接下来的好消息吧。一起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图森破 2015-2-28 11:41: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5702297ab 发表于 2015-2-15 07:28. .и
哎,我也刚收到iowa一枚rej...
申了以后才发现他们家喜欢收本科生小鲜肉,不喜欢研究生回锅肉。这样不方便 ...
. 1point3acres
不会吧!晴天霹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nzhou1126 2015-4-10 07:51:54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个人觉得是因为你本科毕竟是国内的,相比较本地学生反而是劣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qiuming 2015-4-10 11:22: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anzhou1126 发表于 2015-4-10 07:51
我个人觉得是因为你本科毕竟是国内的,相比较本地学生反而是劣势了
. 1point3acres.com
嗯啊。再说咱英文怎么也比不过土生土长的人。大概是因为硬件不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