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蝈蝈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2nd ad from psu one year ms program

🔗
 楼主| 小蝈蝈 2015-2-13 21:37:4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天天甜甜去美国 发表于 2015-2-13 21:06
我记得木有一年的项目额,但愿心想事成啦蝈蝈~~我发现你网申提交的早就是好,什么都快!

好像是有个选项问你愿不愿意申请一年的项目and 有没有full funding,俩问题一块问我就选了yes,就发这个录取了==,跟提交早晚没关系呀,usc和ucsd我11月就提交了别人都出了我还在等T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奇奇蒂蒂 2015-2-13 21:38:35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蝈蝈 发表于 2015-2-13 21:37
好像是有个选项问你愿不愿意申请一年的项目and 有没有full funding,俩问题一块问我就选了yes,就发这个 ...

是这样呀~~不过你出的速度比晚交的肯定要快啦~~没问题的啦蝈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夏耘 2015-2-14 00:09:1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fengfeifei 发表于 2015-2-13 20:57
啊喵是吗,我找她更新过一次CV,然后她搞定我回了个thx,她秒回you are so welcomed! 秒回啊、而且以Hi X ...

这个小秘人真的超好的来着 之前问GT的事情 邮件回复的也超快 因此对PSU好感超大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小蝈蝈 2015-2-14 00:40:5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天天甜甜去美国 发表于 2015-2-13 21:38
是这样呀~~不过你出的速度比晚交的肯定要快啦~~没问题的啦蝈蝈

嗯哪你也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lampardzz810 2015-2-14 06:28:2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哥们儿有了消息给提个醒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小蝈蝈 2015-2-14 10:45:1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lampardzz810 发表于 2015-2-14 06:28
哥们儿有了消息给提个醒吧~

嗯,你看andyxue12456 的帖子回复里有教授的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pply2015 2015-2-26 01:35: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小蝈蝈 发表于 2015-2-13 18:45
哈哈多谢~Lisa最好热情地回复我:我这就给您调到两年项目去~

同学你好,请问你现在转成功了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小蝈蝈 2015-2-28 13:09:2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pply2015 发表于 2015-2-26 01:35
同学你好,请问你现在转成功了么?

不好意思今天地里才能登陆上。。lisa没有回复这个问题应该是不能转,不过有人说下个月发普通ms的录取,让我等等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andyxue12456 2015-2-28 18:39:5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我的邮件也没有回复,好像在回避这个问题,估计是不能转的,好可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小蝈蝈 2015-3-1 20:53:50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ndyxue12456 发表于 2015-2-28 18:39
我的邮件也没有回复,好像在回避这个问题,估计是不能转的,好可惜啊。
. ----
嗯我想在等等下个月是不是发普通ms的录取,不行就declin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