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odamiaomiao
跳转到指定楼层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金融本 2nd AD @Gatech MS Stats (佐治亚理工)

全局:
cong~沾沾喜气~。我自信全无了。n连据,n>=6。这几天都不敢查邮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odamiaomiao 2015-2-19 16:23:0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zb 发表于 2015-2-18 20:03-baidu 1point3acres
Cong!应该还好,大城市黑人都多>
.--
恩恩 你准备去Gatech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odamiaomiao 2015-2-19 16:23:38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miaoxiao23 发表于 2015-2-19 14:23
Cong! 同申! 但我申的是工程院下面的 Dream school! 求Ad啊 来了我立马从了

会来的会来的!~ 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odamiaomiao 2015-2-19 16:24:26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热情bruce的 发表于 2015-2-19 14:55
cong~沾沾喜气~。我自信全无了。n连据,n>=6。这几天都不敢查邮件。

权当攒RP啦,羊年非得喜气洋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dzb 2015-2-19 22:49:21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aodamiaomiao 发表于 2015-2-19 16:23.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恩恩 你准备去Gatech吗?~

应该要去啦~七月就先去那边熟悉熟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yuzhezhao 2015-2-20 03:34:1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求问楼主status现在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odamiaomiao 2015-2-20 15:19:07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yuzhezhao 发表于 2015-2-20 03:34. check 1point3acres for more.
求问楼主status现在是什么?

还是To Dept For Review 目前只是unofficial admission,还要学院那边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odamiaomiao 2015-2-20 15:19:5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dzb 发表于 2015-2-19 22:49
应该要去啦~七月就先去那边熟悉熟悉~

好早哦~要是一并去了,再联系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eb1022 2015-2-20 16:20:02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cong! 请问楼主是email直接说录取的么?还是告诉出结果了自己去系统里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楼主| aodamiaomiao 2015-2-20 18:46:03 | 只看该作者
全局:
eb1022 发表于 2015-2-20 16:20
cong! 请问楼主是email直接说录取的么?还是告诉出结果了自己去系统里查?

是Email直接说的非正式的AD,系统里结果还没改成AD,因为还要等研究生院的审核~
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隐私提醒:
  • ☑ 禁止发布广告,拉群,贴个人联系方式:找人请去🔗同学同事飞友,拉群请去🔗拉群结伴,广告请去🔗跳蚤市场,和 🔗租房广告|找室友
  • ☑ 论坛内容在发帖 30 分钟内可以编辑,过后则不能删帖。为防止被骚扰甚至人肉,不要公开留微信等联系方式,如有需求请以论坛私信方式发送。
  • ☑ 干货版块可免费使用 🔗超级匿名:面经(美国面经、中国面经、数科面经、PM面经),抖包袱(美国、中国)和录取汇报、定位选校版
  • ☑ 查阅全站 🔗各种匿名方法

本版积分规则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